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冠希搞派对科比-布莱恩特捧场迷倒邓颖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5:47 新浪娱乐
陈冠希搞派对科比-布莱恩特捧场迷倒邓颖芝(图)

科比-布莱恩特迷倒邓颖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冠希搞派对科比-布莱恩特捧场迷倒邓颖芝(图)
陈冠希

陈冠希搞派对科比-布莱恩特捧场迷倒邓颖芝(图)
合影

  新浪娱乐讯 9月7日,陈冠希以及NBA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跨界合作,由纽约著名设计师Stash设计限量出售的皮衣和球鞋公开发售,陈冠希在获配额的24套中捐出一套附有他和科比、Stash 3人的签名,放在eBay网上拍卖,收益拨捐慈善机构。

  3位主角在陈冠希铜锣湾服装店举行派对和签名仪式,不少圈中人慕名而至,包括陈
冠希的两位姐姐、房祖名、at17、邓颖芝等,众人更纷纷排长龙与科比合照。

  虽然科比仅逗留了20分钟,邓颖芝竟有幸被科比搭着肩头拍照,令她兴奋不已,没有排队的EO2成员Eddie、Eric搞笑地在旁边拍照当合照,而带着红颜知己Wendy来凑热闹的赵世曾则惋惜说?“我只跟科比握过手,又不早点说可以合照,没带相机。”

  至于房祖名自爆在加州时每隔一个月都会捧科比场,看过其真人很多次,所以当晚没有过去合照。但问到多位艺人会否买衫?Eddie和Eric表示摸一摸已心足,房祖名笑称最好陈冠希送一套给他,最多帮对方拍广告回报。

  至于陈冠希的姐姐陈见飞和Eddie曾传绯闻,前晚同场碰头,Eddie表示大家都是朋友,见面也有打招呼,绝不会尴尬,岂料在旁的Eric突然偷偷冷笑,Eddie取笑Eric与绯闻女友邓颖芝也同场,Eric当即还击?“我们都很大方,不尴尬。”另外,据昨晚截稿前显示,陈冠希捐出的限量版皮衣和球鞋,价钱已由抵价8024元升至过万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