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徐濠萦自己怕上镜 用爱女做遮丑挡箭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7:42 新浪娱乐
组图:徐濠萦自己怕上镜用爱女做遮丑挡箭牌

徐濠萦与爱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徐濠萦自己怕上镜用爱女做遮丑挡箭牌
用爱女挡镜头

组图:徐濠萦自己怕上镜用爱女做遮丑挡箭牌
带女儿急走

  新浪娱乐讯 2006年9月7日,徐濠萦(阿徐)一向以购物为乐,近日她又再出动,带同爱女康堤及佣人到中环置地广场逛街。一般的星妈都以保护女儿为前提,不让记者拍到女儿的照片,但她正好相反,用小康堤作挡箭牌不停遮着自己的脸部,以避开记者镜头,反而任由女儿曝光,这位妈妈的确够特别!

  今年3月正式嫁入陈家坐正做“陈太太”的徐濠萦,婚后多次被撞破与“底裤太子”
Marcus泡吧密会。虽然仍得正牌老公陈奕迅出面力挺,指她泡吧与家庭并重,但婚变传闻愈传愈盛。而外界也不断传出老公辛苦赚钱养家,徐濠萦却不停卖力花钱,经常高调地带女儿出入名店购物。周前,徐濠萦又被拍到带着爱女康缇到名店“MiuMiu”花费近两万元买下新款手提包及零钱包。而即使在结婚之前,她已是名店的熟客,经常以购物为乐,是出名的天生购物狂。

  徐濠萦虽然经常被指只爱购物及泡吧,未有照顾女儿康堤,其丈夫陈奕迅就日夜奔波赚奶粉钱。不过她依然故我,继续逛街可也。上星期,她又再带着女儿康堤及佣人出动购物,到中环置地广场逛街。

  徐濠萦抱着女儿到商场地库的Marc Jacobs看衣服,佣人则站到一边候命。试衣服的时候徐濠萦就将女儿交到佣人手上。短短一会,她已经挑了两大袋衣服离开。付帐过后,她抱着女儿离开,佣人就拿着新买来的两大袋衣服紧随在后。

  通常艺人带着儿女上街,都会尽量避免儿女曝光,希望不被记者拍到,但徐濠萦正好相反。当她准备坐电梯离开商场之际,发现记者在拍照,她不仅即时扭过头,更将手上的小康堤用来作遮丑挡箭牌,阻挡记者拍她的正面照。小康堤根本不知发生什么事,继续指着自己的小脸蛋自娱,笑容可爱。

  然后,徐濠萦急忙离开商场,刻意到雪厂街上截

出租车。期间小康堤不时将头扭到后面跟佣人说话,之后还伸出双手,摆出一个可怜的眼神,然后嚷着要佣人抱她。看来小小年纪的她也有点不满妈妈把她用来做挡箭牌,不过徐濠萦都没有理会,只顾快点找到出租车。

  虽然她抱着女儿,但街上截出租车的男士未有因此而让步,誓要跟她争到底。最后她等了约5分钟才找到车。她让佣人上车后,自己就抱着女儿跳上车,然后回家。 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