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辣妈小S只吃六分饱 产后迅速恢复魔鬼身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2:42 广州日报大洋网
辣妈小S只吃六分饱产后迅速恢复魔鬼身材(图)

小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窈窕辣妈小S婚后迅速恢复魔鬼身材,她大方分享维持好身材的秘诀,小S说,运动搭配饮食,吃饭只吃六、七分饱,再加上配合有趣的健身器材,果然窈窕非梦事。

  时尚辣妈小S台中街头,大玩超级变变变,化身性感马术师、俏丽一日店长,以多种特殊造型吸引众人目光,一展小S性感逗趣的迷人丰采。

  小S在广大歌迷的大声呼喊中,以帅气性感马术师装扮登场,瞬间将现场气氛带至一股高潮,小S表示,代言的“OSIM iGallop纤体马师”,打造一套时尚马术服,让她在使用时,还真有一股驰骋草原的快感。

  小S表示,她每天早上起来会先做 15分钟的伸展运动,劈腿拉筋等,之后会搭配健身器材,加强需要紧实的部位,最近她就利用类似骑马运动的健身器材,紧实腰、腹及大腿内侧较难运动的部位。

  小S说,练了国标舞以后,她很注重姿势的正确,利用健身器材时运动也一样,例如这个仿真骑马运动的健身器材,在使用时一定要挺腰、缩小腹,肩膀下压,不要耸肩,再配合运动,才能真正燃烧到

脂肪

  她也特别示范了搭配健身器材的纤体马师操,先调整呼吸,之后抬手,左右各做一次,接着左右扭腰,抬腿拉弓,再做仰式动作,最后再调整呼吸,每次做 15分钟左右,对紧实腰、腹及大腿内侧肌肉,有相当不错的效果,

双子座的小S很在乎健身器材有不有趣,仿真骑马运动的健身器材是她觉得最好玩的健身方式,小S说,现在连婆婆都会跟她一起运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