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侯佩岑参加《中华情》心情好 不回避感情问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侯佩岑参加《中华情》心情好不回避感情问题
现在心情蛮开心

  刚刚亲口证实与周杰伦的感情已经结束的台湾女艺人侯佩岑昨天出现在山东临淄,主持了央视《中华情》栏目在当地的一台晚会。对于众多前来采访的媒体记者,侯佩岑并没有逃避而是坦然面对。她说:“我们还是好朋友,我们还会同台演出不尴尬。”

  此次来临淄参加《中华情》演出的港台内地大腕演员不少,但是一位美女引起了众多
媒体记者的注意,她就是刚刚与周杰伦分手的侯佩岑。和台湾媒体描述的被情感折磨得痛苦万分的情形完全不一样,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是一位笑容可掬、心情开朗的侯佩岑。在和众位记者热情地打过招呼之后,侯佩岑开始机智地回答大家的各种问题。她透露说,最近一直在与“仔仔周渝民拍《美味情缘》,有工作做自己的心情还是蛮开心的。有媒体称,侯佩岑因为情感打击在拍戏之余在摄影棚的角落里哭泣,侯佩岑笑着辟谣说,即便是要哭我也会在家里哭,怎么可能在工作中哭?没有这样的事情。

  不回避感情问题

  在现场,为了避免尴尬,众位记者比较客气含蓄,对于“周侯恋”的结束,大家只提情感不提名字。但是没想到侯佩岑对于此事却很大方并不回避。她说:“感情的问题很私人,不能拿出来和大家一起讨论,但是过去就过去了,大家面对的还是要面对,我自己会努力向前看,大家还是好朋友。”同时她说,自己今后不会介意与周杰伦同台演出,也不会感到尴尬。

  为什么不做女主播

  从大众传播学专业毕业的侯佩岑认为,作为女主播的自己以前也是做新闻的,经常也播报别人的新闻。可是为什么自己后来会离开女主播的位子,主要是自己也成了新闻人物,经常看别的主播在播报自己的新闻。一开始很不习惯,以前在做主播的时候别人也会给自己很正面的评价,可是在自己成为新闻人物的时候,却有着很多负面的报道,自己很受打击。她说:“原来做主播的时候,人们把自己抬上了天,成为新闻人物之后,绯闻几乎要把自己打进地狱,而现在的我却是做一个实实在在的人。”

  并没有和林志玲PK

  有媒体经常将侯佩岑与另一位台湾美女林志玲放在对立面进行PK,侯佩岑说她和林志玲是一对好朋友,并没有对立起来的情形,而且她也很希望和林志玲有合作的机会。即便如此,记者发现这位曾经的女主播果然是伶牙俐齿反应机敏,对于记者的各种问题她都会对答如流,而且恰到好处,听着让人很舒服。从这一点看,侯佩岑的确和林志玲有一拼。

  采访刘德华时很紧张

  在采访中,有记者谈到侯佩岑曾经说喜欢刘德华的话题。侯佩岑掩面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那是我的偶像啊,我从读书的时候就喜欢刘德华,我记得小时候我妈妈还带着我去电视台看过他。我曾经对他做过访问,紧张死了。尽管我很紧张,但是他会让我很放松。”

  信报记者张学军文/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