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黎基恋将成正果 网友讥笑黎明除了结婚没事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8:26 东方早报
传黎基恋将成正果网友讥笑黎明除了结婚没事干

黎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传黎基恋将成正果网友讥笑黎明除了结婚没事干
乐基儿

  “锋芝恋”大复合告一段落之后,另一对“黎基恋”也有了新进展。黎明乐基儿到美国度暑假返回香港后,爱火浇不熄的两人也干脆展开新同居生活,昨天香港媒体更是传出黎明要与乐基儿明年结婚。消息传出以后,网友纷纷发表评论,有网友讽刺说:“黎明现在除了结婚还能做什么?”

  明年结婚 经纪公司不否认

  昨天出刊的香港《东方新地》周刊报道,返港首周开工走秀的乐基儿心情好到不行,原因是黎天王已经向她求婚,并许诺明年要把她娶回家。日前两人就因公事繁忙聚少离多,黎明常要求女友留在住所过夜,直到最近乐基儿干脆听男友的话,把租来“养蚊子”的惠恩阁退租搬进黎家。黎明更贴心地雇用搬家公司替女友搬东西,还多租了一个车位给女友停他送的订情爱车!一时乐“婚”头的乐基儿在8日走秀时更糊涂地将身上爱的文身与草莓印露个没完。

  为此,记者昨天向专管黎明媒体宣传的沈小姐求证,她并没有否认黎明明年结婚的事情,只是表示目前有关黎明感情的问题不会有任何回应,记者追问黎明明年档期是否排满,沈小姐透露只是排到上半年,所以按照沈小姐的话,不出意外“黎基恋”结婚是完全有可能。

  网友讥笑黎明除了结婚没事干

  黎明结婚的消息经各大网站转载以后,许多网友纷纷发表评论。有人祝福两人能够白头偕老,而有些黎明铁杆粉丝则不相信新闻是真的,觉得乐基儿不配嫁给黎明。不过也有网友毫不客气指出黎明现在演艺圈成绩平平,一直在吃“天王”的老本,除了结婚还能做什么事情。对于网友评论,沈小姐表示外面人如何评价黎明不重要,关键是他自己开心就好,她透露黎明最近刚刚从纽约拍完旗下艺人的MV回来。

  黎明人气跌 乐基儿身价涨8倍

  黎明自从1999年宣布不再领任何音乐奖项之后,就投入了自己喜欢的创作当中,刚开始专辑销售还算过得去,但是近年来他发的所谓电子音乐专辑成为滞销品。至于电影方面,《甜蜜蜜》给他带来荣誉之后,他在电影上的代表作也是乏善可陈。去年他逐渐转向幕后,在得到富商林建岳一笔5000万港元的资金开设了东亚娱乐,借助“天王”的称号自己当上老板后,目前正在做幕后推手捧新人。

  退居幕后以后,黎天王声势的确下跌不少,近年来香港出炉的年收入排行榜,黎明都是游离在前十名边缘,与当年一般都是前五名的景况没法相比。相反,自从傍上黎明以后,乐基儿成了香港第一

名模,从刚出道的走秀一次8000港元,现在已经升了8倍,最高可以达到6万港元一次。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