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郭富城欲竞投“AARON”车牌 对手出价20万宣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8:11 新浪娱乐
郭富城欲竞投“AARON”车牌对手出价20万宣战

郭富城的心头好有人觊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郭富城欲竞投“AARON”车牌对手出价20万宣战
戴梦梦想以生日日期12月12日作车牌

  新浪娱乐讯 爱车如命的郭富城(城城)早前表明想用5000港元的底价竞投“AARON”车牌,想不到马上引来有人出价20万“宣战”,谁胜谁负,后日自有分晓!不过,肯定的是,自订车牌已在圈中卷起热潮,其他歌手艺人都争相跟风,希望能为爱车添置“绝配牌头”!

  运输署将于后日(十六日)举行首次自订车牌拍卖,圈中出名爱车的城城,为令其爱车
能觅得一个可代表自己的车牌,早已表明对英文名“AARON”车牌组合有兴趣,还声称已提交申请,希望能以五千元底价投得心头好。

  对手声称出廿万

  不过,城城的如意算盘未必可以轻易敲响,事缘日前有听众致电查小欣(blog)电台节目,表示欲以二十万元竞投“AARON”车牌,摆出阵势要跟城城争心头好,问到城城可会加重注码争夺?城城经理人公司表示不作回应,明显是想将争夺战降温,淡化对手的热情。

  其他艺人方面,已是有车阶级的吴日言,就对“SILLYTHING”车牌最感兴趣,她表示因为这是其公司英文名,为表达对公司的感激,希望能联同其他歌手的财力投牌,如果竞投价超过廿万,她就会放弃。

  祖儿不介意割爱

  容祖儿就心仪“JOEYHAPPY”或“HAPPYJY”,皆因此车牌正可配合她活泼开心的性格,但如果其他车迷也有相同的想法,她也不介意割爱,她说:“我也已经有‘JY616’及‘JY6’车牌,两个牌都非常好,少一个好牌也无所谓。”

  至于戴梦梦就誓言要争“DREAM1212”,因为DREAM代表梦,而1212就是其生日日期,别具意义,倘若有人有种跟她争,她一定不惜一切,坚持到底。同样是“强硬派”的2R,就说希望投得“2R”方便上街,她们搞笑说:“我会挂着个车牌去鹅颈桥买东西。”2R不讳言愿出二十万高价求牌。

  TVB有兴趣竞投

  除了歌手对自选车牌有兴趣外,就连传媒的大机构无线都有兴趣加入竞投车牌行列,无线有意以公司的英文简称“TVB”来竞投车牌,但会出多少钱,无线方面则表示不便透露。

  另外,“怕显眼一族”的何韵诗刘德华Twins杜汶泽,为免惹来狗仔队的跟踪,故不会投有身份象征的车牌。(鱼鱼/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