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采妮纽约会乌玛瑟曼 攒够钱内地建校扶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9:08 新浪娱乐
杨采妮纽约会乌玛瑟曼攒够钱内地建校扶贫(图)

杨采妮在十度低温下,仍露背出海参观自由神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日专程飞纽约,偕好莱坞女星乌玛-瑟曼出席慈善摄影展的杨采妮,复出以来积极行善,最近更攒够六位数字建校。

  著名手表品牌Tag Heuer在纽约时间本月十二日于当地的The Waterfront举行《Ladies Night颂扬女性卓越成就慈善摄影展》,选出十五个国家的杰出女性代表及女摄影师,由摄影师替她们拍摄一辑相片作拍卖,款项将捐予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香港代表杨采妮及
戴妮廷、日本女演员土屋安娜、美国女星Dita Von Teese及品牌代言人乌玛-瑟曼等均盛装出席。

  众嘉宾首先坐船出海欣赏纽约夜景,即使气温只有十度,杨采妮亦脱下披肩,顶着寒风与自由神像合照。现场所见杨采妮的衣着较为密实,她说:“不是要跟别人抢镜,要尊重大会。”

  杨采妮还透露其三个愿望中,出书及受洗的心愿已达成,还有一个是希望与梁咏琪李心洁许茹芸成立基金帮助儿童,她说:“我复出后,攒了部分收入用做慈善,现在已经有六位数字,足够在内地建校。”(鱼鱼/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