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蒙嘉慧承认追求郑伊健 郑伊健至今拒绝回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9:50 华商晨报
蒙嘉慧承认追求郑伊健郑伊健至今拒绝回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娱乐圈似乎从来不缺绯闻,帅哥旁边也从来不缺美女。年初,香港男星郑伊健跟拍拖7年的梁咏琪公开宣布分手,而事隔8个月,郑伊健身边便多了一个女人———蒙嘉慧。昨日,记者从香港同行处获悉,此次恋情曝光和7年前一样,都是女主角主动曝光恋情。

  “雪中送炭”搞定郑伊健

  郑伊健自从和邵美琪分手后,人气大不如前,但他却是圈内公认的好男人,对爱情比较专一。据香港媒体爆料,蒙嘉慧在爱情上屡次失败,早前先后被拍到跟“翻版霍启刚”和“斯文版姚明”约会,可惜没有一个看上眼的。直至拍TVB剧集《法证先锋》而认识黎诺懿,二人虽曾传绯闻,不过却因黎诺懿转而与郑伊健成为朋友。

  据蒙嘉慧好友透露,对于郑伊健,蒙嘉慧一见钟情,为讨伊健欢心,更使出三招“必杀技”:由黎诺懿相约滑水、打羽毛球及与一大班好友到伊健家开派对,等熟悉之后就在其住所过夜说悄悄话;伊健和梁咏琪分手后,她更传短信慰问,如此贴心“照顾”之下,最终攻下郑伊健的心。

  主动爆料确定身份

  据香港同行介绍,在爱情路上经历多次失败的蒙嘉慧,对婚姻十分渴望。一直视张学友的家庭为榜样。今年31岁的她对这次恋情十分看重,加上郑伊健是有名的圈中好男人,所以更不容有失。尽管二人拍拖才两个星期,但她已有意对外公布恋情,以避免其他女人缠着郑伊健。

  昨日,蒙嘉慧被香港媒体追问她主动爆料一事时,她先是眉头收紧,随即又笑着说“对不起”。此次被媒体拍到和郑伊健在一起,一般明星都会矢口否认,但蒙嘉慧却表现得相当暧昧。虽拒绝回应,但仍然表现得非常恩爱,让人不难联想到两人是男女朋友,这样的情境与当年梁咏琪向媒体爆料时一模一样。

  蒙嘉慧单方面爆恋情,但男方郑伊健至今却一直拒绝回应。自从和梁咏琪分手后,郑伊健一改之前事业停滞不前的面貌,电视剧、广告接不停,此时根本不是公开新恋情的适当时机。至今只有其经理人林珊珊站出来说:“伊健是

钻石王老五,有恋情很正常,但他没有跟我证实过。”而其前女友梁咏琪纵使身在云南也有留意这次的新恋情,酸溜溜说:“大家都是朋友,伊健开心就行。”本报记者 刘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