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郑伊健梁咏琪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蒙嘉慧三招搞定郑伊健 主动曝光新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3:50 重庆时报

  本报讯 日前有媒体拍到郑伊健和蒙嘉慧约会的照片,从而揭开了“郑蒙恋”。昨日记者从香港同行处打听到,原来此段恋情的曝光是蒙嘉慧一手操作的,而她为了赢得郑伊健,更是使出了三招绝技。

  效仿梁咏琪主动曝光恋情

  香港同行告诉记者,其实那晚拍到的蒙嘉慧和郑伊健密会的照片根本不是凑巧,而是蒙嘉慧事先放风给狗仔,等着被拍。恋情被揭露翌日,女主角蒙嘉慧正好出现在郑伊健新剧的记者招待会上,被记者追问新恋情,虽然她拒绝回应,但全程非常恩爱,女友身份呼之欲出。这样的情境跟之前梁咏琪向媒体爆料与郑伊健的恋情一模一样。蒙嘉慧昨天被香港媒体追问她爆料一事,她先是紧锁眉头,随即又笑着说“对不起”。

  三招必杀技搞定伊健

  虽然蒙嘉慧和伊健工作上从未合作,顺利相恋全靠中间人TVB小生黎诺懿。据蒙嘉慧好友透露,为讨伊健欢心,她出动三招必杀技,分别是通过黎诺懿相约郑伊健滑水和打羽毛球增进感情;与一大班好友到伊健家开派对,熟悉后更在其住所过夜聊悄悄话;伊健和梁咏琪分手后更发短信慰问。

  梁咏琪将躲避风头

  蒙嘉慧单方面爆恋情,但男友伊健至今一直拒绝回应。而其前女友梁咏琪近日酸溜溜地回应:“大家都是朋友,伊健开心就行。”完成目前的工作后,梁咏琪会再次飞往美国避开这一切。 (记者 张晓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