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姚嘉妮林祖辉共谐连理 避开“七年之痒”(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09:44 新浪娱乐
姚嘉妮林祖辉共谐连理避开“七年之痒”(附图)

嘉嘉与祖辉都喜欢孩子,现已不设防,随时可以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林祖辉与姚嘉妮为了大步迈过“七年之痒”这个危险关口,决定于11月11日共谐连理,在屯门黄金海岸酒店注册结婚并摆酒,继郭晋安与欧倩怡之后,成为圈中第二对“七年之痒夫妻”。

  七年前祖辉与嘉嘉因为同在亚视工作经常碰面而擦出爱火花,期间两人感情发展稳定,可谓无风无浪,今年初两人秘密订婚,设宴四席,只邀请双方家人做见证,其后就着手筹
备结婚事宜,据知两人一早获婚纱公司赞助结婚礼服与婚纱照,早前两人还特别到澳门取景。

  宴亲朋分享喜悦

  “准新郎”祖辉提到结婚一事开心到不得了,他承认怕“七年之痒”,所以选择结婚这个最好的止痒方法,由于他与嘉嘉都喜欢热闹,亦有不少朋友,所以结婚当日将会大宴亲朋,还热烈欢迎传媒采访,希望所有人都能感受到他与嘉嘉的喜悦。

  随时生BB好幸福

  至于“准

新娘”嘉嘉被问及祖辉之求婚过程,她笑说:“他整天都求婚,没事就求,时间都这么长了,所以这次要认真考虑。”嘉嘉大赞祖辉是个值得嫁的男人,因为一直以来除了对她疼爱有加外,凡事还为她设想,由于两人都很喜欢小朋友,有了随时怀孕之打算,为了不让她做未婚妈妈,祖辉希望两人能正式注册结婚,在名正言顺下就算有了BB都没问题,令嘉嘉甜在心头,不禁甜丝丝地说:“能嫁到这个好老公,感觉好幸福!”

  虽然已决定了婚事,但嘉嘉自言婚后依然事业为重,因此两人为了工作,婚后都未必会去度蜜月,嘉嘉扬言要做个事业型已婚女性。鱼鱼/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