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咏琪炫耀有人追 称生活得开心就会有人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1:32 中国新闻网
梁咏琪炫耀有人追称生活得开心就会有人疼(图)
GiGi表示不心急拍拖,更自爆享受有人追求的感觉

梁咏琪炫耀有人追称生活得开心就会有人疼(图)
梁咏琪不再自怜

  中新网9月15日电 有传梁咏琪未能面对旧爱郑伊健与蒙嘉慧的新恋情,避走外国,日前她到纽约出席活动时,在祝福旧爱的同时,又自爆有人追,表示只要自爱就会找到真爱。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梁咏琪(GiGi)于纽约时间本月12日,出席在当地举行的Marcby Marc Jacobs时装展,GiGi大赞舞台设计像糖果,给人浪漫又甜蜜的感觉,问她会否与
现在的心情有冲突,她说:“不会!看时装秀是要讲气氛的。(这种气氛令你想拍拖?)不急,我过得很开心,工作很顺利,又自由自在。”

  梁咏琪坦言现阶段不心急拍拖,正享受被人追求的感觉,问她是否有追求者时,她忍不住笑着承认:“是有人追,现在正享受,保持这种感觉很开心,心情很满意,失恋不要紧,最重要是找到自信,生活得开心,这样就有人疼。”

  提到蒙嘉慧,GiGi表示私下并不认识对方,不过会送上祝福,至于会否发短信祝福郑伊健(伊面),她说:“他看到报纸,会知道我说什么!(看不看好他们?)我会送上祝福。(你好大方啊?)慢慢就能做到。最重要是做好自己,爱惜自己,就有人爱惜你,抱着这个做人态度,就不会伤心太久,我努力工作,要爱自己,就有值得你爱的人爱你。(你找到了吗?)要再慢慢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