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奇隆否认已经秘密结婚 女友是同门艺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9:06 重庆时报
吴奇隆否认已经秘密结婚女友是同门艺人(附图)

马娅舒与吴奇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奇隆已秘密结婚了,云南姑娘马娅舒成了名正言顺的“吴太太”。今年六月,吴奇隆一个人返台,巧遇记者时,说是回来办到美国的签证,其实是办结婚手续。前天,吴奇隆被问到这件事,第一反应是:“听谁说的?”但仍秉持长久以来的低调态度,不愿承认。

  媒体称吴奇隆已登记结婚

  关于吴奇隆结婚的传言,已经不是新闻了。吴奇隆自己都说:“每一年都说我结婚,但这不是我一个人能决定的吧。”但据台湾媒体指出,吴奇隆为了给交往多年的马娅舒一个名份,确实已经办了结婚手续,也透露要回台湾注册,果然他在今年六月就回台湾,那距离他上次返乡已有一年之久,而且刚巧就在香港机场,被几位台湾媒体记者撞见。

  马娅舒与吴奇隆是同门艺人

  吴奇隆今年38岁,在内地发展多年,名利兼收,不但还清家中债务,经营的火锅店也十分卖座。吴奇隆的兄弟都已生子,他本人并无传宗接代压力,但据了解,马娅舒的家人比较希望女儿能早日成为吴家人。但吴奇隆事业仍在顶峰,而马娅舒当初与吴奇隆经纪人苗秀丽签约的条件就是3年内不能结婚,如今只过了1年而已。

  吴奇隆否认已婚

  对于婚讯,吴奇隆前天说:“这又不是不好的事,如果有,人家说了,我不会介意,可是目前没有,顺其自然吧。”其实吴奇隆自从跟蔡少芬的恋情结束之后,就曾表示:“再也不会把私人感情事摊在阳光下。”他不愿承认,大家也都能理解。

  而吴奇隆经纪人苗秀丽则说,吴奇隆真的没有结婚,他的对象是内地女子,如果要娶,一定要到昆明办手续,可以去昆明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