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傅明宪爱犬俩佣人伺候 否认婚变称一切如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1:09 新浪娱乐
傅明宪爱犬俩佣人伺候否认婚变称一切如常(图)

傅明宪抱爱犬比目鱼出席爱护动物协会晚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被传婚变的傅明宪(GiGi)前晚以主席身份出席“爱护动物协会85周年”晚宴,并带着小狗“比目鱼”,以及专责侍候“比目鱼”的两名佣人一同前来,真是有派头。

  傅明宪还笑言“比目鱼”是她的partner,记者追问那真正的partner(丈夫)在哪?她胸有成竹地说:“出外公干,正在处理中国内地的事务。(有传你有新欢?)我不会为这种报道影响心情,我这么大个人,很硬朗,最重要做人要豁达。总之老公心情OK,生活如常。
私人事情不回应啦!”虽然GiGi强调与老公感情没变,一切如常,但却不肯正面否认有新欢的报道,令传闻更甚嚣尘上。(鱼鱼/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