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学友义卖月饼倍思亲 父亲肺炎出院过中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1:19 新浪娱乐
张学友义卖月饼倍思亲父亲肺炎出院过中秋(图)

张学友昨天在时代广场义卖月饼,令市民及游客大排长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学友义卖月饼倍思亲父亲肺炎出院过中秋(图)
张文慈出席月饼义卖活动,为慈善出一分力

  新浪娱乐讯 张学友昨晨接了因肺炎留医的父亲出院后,随即现身铜锣湾时代广场,为志莲净苑教育基金义卖月饼,Fans只要买月饼便能与学友签名和合照,令大批市民和来自各地的游客大排长龙,而状态大勇的学友亦一口气签足两小时。

  满头大汗的张学友表示,以往在台湾曾经签名八小时,这次吸引了不少游客,并逗得
他们开心,能够为香港服务,甚为自豪!其中有一位新加坡男士最聪明,当场致电在新加坡的女友,然后将电话递给学友,女友喜极而泣。

  学友表示今年一家人将留港过中秋,早上他打完

网球后,随即往
医院
接因肺炎留院一个月的父亲出院。对于刘嘉玲父亲将于二十五日在世界殡仪馆举行丧礼,谭咏麟曾志伟联络志莲净苑协助诵经超度,学友说:“我会发短讯给嘉玲,如果有需要的话,我随时可以帮忙。”

  暑假红馆开唱

  将于今年推出新国语碟的学友,现正密锣紧鼓录歌,明年初他会开始世界巡回演唱,先由美加开始,然后到东南亚及内地,到暑假才班师返港,由于红馆档期抢手,学友笑言届时能唱几场唱几场,场次少也无所谓。(鱼鱼/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