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贾静雯豪门媳妇不好当 再次否认婚变传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07:37 东方早报
贾静雯豪门媳妇不好当再次否认婚变传闻(图)

贾静雯已经瘦到脱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从林青霞、叶蕴仪到陈美琪(blog)<,港台女星嫁入豪门一向苦乐自知、是非缠身。自台湾女星贾静雯与富家公子孙志浩大谈恋爱起,各种传闻从未间断,即使在她结婚生子后,还曾传出了与老公发生口角,离家出走的消息。昨天她在上海出席自己代言的化妆品牌“依爱”开业两周年的棉婚庆典暨雪颜系列新品发布会上,再次否认婚变传闻。

  传婚变后暴瘦

  昨天是贾静雯结婚生子以后首次在上海公开出席活动。现场所见贾静雯瘦了许多,婚前丰满的身材“缩水”不少。贾静雯解释说是因为之前在南京拍摄《悲伤时唱首歌》压力太大,瘦了8斤,现在只有44公斤。但这个解释与之前她在台湾接受采访时的说法截然不同,当时她表示主要是因为被女儿折磨得晚上无法入睡才导致人越来越瘦。究竟为何她会突然消瘦,据其身边人透露,主要还是受到婚变传闻的困扰。

  否认配偶栏空白

  顺着暴瘦的话题,记者不免谈到“婚变”传闻。据台湾媒体最新的报道,贾静雯在为女儿补办护照的过程中,被发现身份证上的配偶栏竟然还是空白。显然,贾静雯和孙志浩去年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之后,并没有在台湾补办结婚登记。对此,贾静雯昨天承认在台湾的确没有补办结婚登记,因为她觉得在美国注册过,已经算是合法夫妻,在台湾仅是履行手续而已,实在是没有必要,所以她和丈夫商量后决定不再登记。至于配偶栏空白一说,她觉得很莫名其妙,“我不明白媒体为何这么传,我和老公目前很恩爱,谢谢媒体的关心,虽然我以前很霸道,但是结婚以后我们都学会了忍让,学会退一步,我们很开心。”

 今年不接戏、不“造人”

  面对没完没了的婚变传闻,贾静雯希望媒体不要再追问此事,让她安静地生活。从下半年开始贾静雯除了接一些广告和代言,今年将不再拍戏。一方面是贾妈妈要做手术需要照顾,另一方面则是她希望多陪在老公和女儿身边,不要让婚变传闻影响到自己的正常生活,“我现在需要创造一个快乐的环境让女儿正常成长,同时还要灌输正常的人生观,不希望女儿受到负面影响。”为了专心照顾女儿,贾静雯还推翻自己之前说过明年要再生一个BB的决定,昨天她对着媒体笑称,自己难得恢复如此好的身材,暂时不会考虑生第二胎。

  链接

  贾静雯:一入豪门深似海

  自从贾静雯与孙志浩的恋情曝光起,外界就一再唱衰两人。未婚生女、孙志浩酒后载美眉、婆婆嫌弃贾静雯低学历等不利传言,就像是一颗颗不定时炸弹,随时有可能引爆。

  据熟知两人交往过程的圈内人透露,双方认识初期并没有互许未来,但孙志浩看中贾静雯的明星光环,贾静雯则相中孙志浩的豪门背景,但因贾静雯“意外”怀孕,只能生米煮成熟饭。可紧接而来的,是孙志浩和前女友Diana亲密照曝光,揭开他的风流史。就在贾静雯产女前一晚,孙志浩居然还被拍到酒后驾车载美眉。去年6月,贾静雯未婚产下女儿后,又传出孙母要求先验孙女的DNA,确认亲子关系后才让贾静雯正式进门。而贾静雯仍待在月子中心时,被撞见与孙志浩吵翻天,还气到撞墙壁!

  尽管婚姻屡亮红灯,但贾静雯对外一律笑脸迎人,现在甚至连拍戏也暂时放到一边,果然是“一入豪门深似海”。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张栋 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