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贾静雯浇老公冷水 为维持好身材没意愿再生小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0:35 中国新闻网
贾静雯浇老公冷水为维持好身材没意愿再生小孩
贾静雯和孙志浩抱着女儿,一脸满足

  中新网9月19日电 贾静雯婚变传言不断,这回又爆老公孙志浩有了女儿后,还想要个儿子,但她心直口快当场Say No,浇了老公一头冷水!经纪人高汉玲仅证实,贾静雯目前确无再怀孕的打算。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日前与孙志浩和朋友到上海外滩的某间Lunge Bar聚会。酒过三巡后,孙志浩仗着些许醉意,再加上好友在场,大胆地跟老婆央求:“我想要再生一个
儿子!”语毕,现场人士皆大声赞好,但惟有负责生的她没跟着起哄,还跟老公抱怨:“我好不容易才恢复产前的身材耶!要生的话也要再等个三、五年吧!”

  老婆心直口快,称没意愿生小孩,孙志浩有点丑,但也只能配合,赶紧改口接:“也好,我太爱女儿,要是再生一个小孩,我怕我没法把给女儿的爱分给别人!”而贾静雯日前出席上海某保养品记者会时,被逼问婚姻近况,她虽说:“婚姻稳定”,却又脱口而出:“盼女儿可以在不受婚变影响下,好好成长!”令人更好奇她婚姻甜蜜的真实性。

  贾静雯的经纪人高汉玲,证实她没再怀孕的打算,除“身材刚恢复”外,贾静雯提到之前忙工作,常不在女儿女儿身旁,下半年会全心照顾家庭。而先前她因家庭因素推掉杨佩佩制作的新戏剧,目前答应演出,但唯一要求就是剧组得在农历年过后才能开拍,以完成她下半年顾家心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