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曾宪梓挺二媳妇:我不喜欢乱七八糟的女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2:51 新浪娱乐
曾宪梓挺二媳妇:我不喜欢乱七八糟的女人(图)

曾宪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曾宪梓挺二媳妇:我不喜欢乱七八糟的女人(图)
曾智雄夫妇

  曾宪梓次子涉婚外情 众人推测杨姓女艺人(组图)

  新浪娱乐讯 曾宪梓次子曾智雄的已分居两年的妻子吴嘉宝,昨日(9月18日)在报章刊登一则《分居启事》,称她已正式向曾智雄提出分居,原因是一名杨姓女艺人与曾智雄发生婚外情,破坏了他们的18年婚姻。启事中更特别提到感谢老爷曾宪梓的支持。

  曾宪梓昨日接受访问时,亦以一句“踏入曾家家门就是我们的一分子,我会当作子
女看待”来奠定二嫂在他心目中的地位,还很肯定地表示:“乱七八糟的女人我就不喜欢。”

  不过,曾智雄昨晚接受记者访问时强调,他早于2004年已跟妻子吴嘉宝分居,而启事中提及他与一名杨姓女艺人交往,这点是绝不正确。他说:“我现时身在广州,明天专门为你们开个记者会,有什么问题明天就等在沙田开的记者会,我会解答的。”

  这则引起全城关注的《分居启事》,昨日使曾宪梓也成为被追访的对象。位于香港九龙塘的曾家大宅门外整日挤满传媒。不过,曾家上下对于启事的内容都未作正面回应,而事件中的男女主角曾智雄与吴嘉宝亦没有现身。

  曾宪梓表示对二子婚变一事表示毫不知情,因为长子及二子婚后都迁出大宅,享受他们的二人世界,就只留下三子智明与他同住。曾智雄婚后生了一子一女,多年前在加拿大温哥华建屋后,便送妻儿到当地定居,自己则经常往内地洽谈生意。

  至于是否因聚少离多而成为夫妇分居的导火线,曾宪梓表示他并不知情,因为子女婚后都是在大节日及生日时才会聚首一堂用膳,平日见面不多,但他重申二媳妇嘉宝是一个很有心的媳妇。他说:“每年暑假嘉宝都会带子女回来探望我,上个月他们才回来过跟我一起喝茶,当时智雄同嘉宝都在场,但没提过分居的事。”

  曾宪梓忆述,今年嘉宝的父亲刚刚去世,他也以亲家老爷的身份致送花圈,两家人的关系很密切。他重申:“一踏入我曾家家门就是我们的一分子,我当她亲生子女看待,就算她因为与智雄相处不来而要分开,都不是坏事,我相信我的儿子一定负责任,一日未

离婚都会照顾嘉宝及子女,就算离了婚都会负责任。”

  至于被问到曾否听闻二子在外面有一位杨姓女艺人的亲密好友,曾宪梓直言“无听过什么姓杨的女艺人”。至于是否接受儿子与女艺人交往?曾宪梓没有正面回答,但他直斥:“总之乱七八糟的女人我就不喜欢。”

  曾宪梓又一脸慈父口吻主动向记者赞赏二子智雄,说他很疼爱一对子女,曾宪梓说:“他(智雄)经常去温哥华探子女,之前又建了房子给老婆子女住。” 俐俐/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6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