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恭如卷入豪门婚变 成“二奶”头号嫌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07:51 新浪娱乐
杨恭如卷入豪门婚变成“二奶”头号嫌疑(图)

杨恭如坦言一回港便遇上“杨姓女星”事件被对号入座,有点无奈。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恭如卷入豪门婚变成“二奶”头号嫌疑(图)
杨恭如昨日如常出席宣传活动,还对记者有说有笑

杨恭如卷入豪门婚变成“二奶”头号嫌疑(图)
杨峥笑言这次“杨姓女星”能令人想起自己,是大家的“抬举”。

杨恭如卷入豪门婚变成“二奶”头号嫌疑(图)
曾智雄出席记者会态度轻松,不过期间却两次说错话

  杨恭如独家回应:无端卷入豪门婚变,真郁闷

  新浪娱乐讯 曾家闹出豪门婚变,曾宪梓二媳妇登报控诉杨姓女艺人介入,这段豪门婚变昨日继续成为城中热话,圈中杨姓女艺人纷纷出言自保,有网友更票选“谁是杨姓二奶”
,结果由杨恭如(blog)大热胜出,她昨日出席活动时,则自叹近年恋情都不长久!

  昨日婚变主角曾智雄召开记者会,表示从来没有和任何杨姓女艺人交往,不明白前妻吴嘉宝为何会刊登声明,虽然曾智雄已作出澄清,但一群被拉下水的圈中杨姓女星继续成为追访对象,其中杨恭如出席剧集宣传活动时,大表无奈,她说:“刚刚回香港就有这样的传闻,不得安宁,哈哈!他们可能知道我的新剧就要播出,帮忙宣传,真是谢谢啦!”杨恭如慨叹近年恋情如过眼云烟,只好以事业为重。至于出席另一活动的杨峥则说:“大家太抬举我啦!这都想到我,总算我在圈中滚打十几年没白费,不过这种事过去就算了,我不是适合去回应的人。”

  杨采妮连夜飞新加坡

  曾智雄在记者会上表示只认识一位杨姓女星,她便是杨采妮,但却连对方电话号码也没有,对于曾智雄的澄清,杨采妮大表欢迎,并说:“正如曾先生所说,我们只是普通到很普通的朋友,私底下没通过电话,没接触过,不是说是不是无辜的,搞清楚整件事就好啦!”而她昨晚离港飞往新加坡出席好友婚礼,对于有杂志指她曾与貌似曾智雄男子在奥海城吃饭,杨采妮连忙作出否认,澄清根本没有此事。

  另外,网民对于寻找“杨小姐”事件也极感兴趣,并积极参与投票,在“谁是杨姓二奶?”投票中,杨恭如大热“胜出”,获得超过七成五票数,远抛离第二位得票不足一成的杨采妮,至于其他候选人计有杨千嬅、杨秀惠、杨卓娜、杨怡、杨思琦、杨湘、杨嘉雯、杨颖和杨峥,其中杨峥、杨颖及杨怡均是零票数。(鱼鱼/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