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伊健蒙嘉慧恋情火速发展 梁咏琪全面崩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4:11 中国新闻网
郑伊健蒙嘉慧恋情火速发展梁咏琪全面崩溃(图)
郑伊健蒙嘉慧恋情大曝光。

郑伊健蒙嘉慧恋情火速发展梁咏琪全面崩溃(图)
梁咏琪梁咏琪在美国憔悴看秀。

  中新网9月20日电 郑伊健自与梁咏琪分手后,与蒙嘉慧陷入热恋,虽然双方至今尚未公开承认恋情,不过前日郑伊健出席活动时,没有忌讳谈及对方,更没有否认新恋情,反观梁咏琪目前的状况,香港媒体形容“全面崩溃的境界”,同时也应证了“向来只闻新人笑,有谁听到旧人哭”。

  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说,虽然感情尚未稳定至公开阶段,不过为了向女方派定心丸,郑伊健多次以“羽毛球”做挡箭牌,暗喻双方感情发展稳定,可谓用心良苦。向来对女友呵护备至的郑伊健,更表示蒙嘉慧是好女孩,当被问到旧爱梁咏琪对新恋情寄予祝福时,郑伊健立即收起笑脸,严肃地说:“这些我不响应。”

  另一方面,根据梁咏琪的好友透露:“她一向不服输,这次对她打击很大。特别是郑伊健这么快就琵琶别抱,让她觉得很没有面子。”除了感情失意外,梁咏琪在事业上也遭到滑铁卢。

  因为当时她估计错误,以为外界在得知两人分手后,她的人气会回升,可惜事与愿违。之前的手表代言被容祖儿抢走,合作多年的

护肤品也加入了很多新人代言人淡化其地位,而电影方面坐了很久的冷板凳,新唱片的口碑和销量也不很理想,爱情和事业可说真正“跌落谷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