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汉文考虑明年结婚 不会为避传媒远走他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4:46 中国新闻网
梁汉文考虑明年结婚不会为避传媒远走他方(图)
梁汉文携模特女友选礼服被疑好事将近。

  中新网9月20日电 事隔七年梁汉文再踏足红馆舞台举行个唱,他不但没有感到等得太久,还称时间上是一段恰到好处的安排,并透露明年工作表上可能经已安排了婚姻大事。

  据星岛日报报道,梁汉文称加入《金牌经理人公司》后,2003年推出了一张大碟,也要在这段时间里储歌及累积一些新观众,可能有人会感到他的演唱会开得较少,其实自20
05年开始他便埋头苦干做新歌,之后工作接踵而来,除了成为Adidas代言人外,出唱片、拍广告及担任《美女厨房》主持,也是经过精心安排,所以时间上配合今年开骚是最合适不过。

  但这次

演唱会梁汉文也需要面对非常多的问题,首先是场地档期问题,因这次红馆档期只能给他演出两场,令他感到有点可惜,所以他只能希望演唱会迟些能加场演出延续篇。其次是钢琴问题,由于梁汉文想在红馆为自己制造一个琴海,除了要利用多块不同角度的反光片外,更要将世界上现存仅两个价值过千万的钢琴,其中一个与他一起吊在半空中演奏。不过,这除了保险公司肯承保外,梁汉文更须安抚因感到半空弹琴十分危险的妈妈与女友。

  近日盛传梁汉文快将与拍拖九年的女友Karen结婚,梁汉文坦言:“我当然不敢说不会结婚,如果此事真的发生时,大家定当会知道,明年工作比较空闲,也可能有这个(结婚)安排。”

  至于是否与女友谈过结婚这问题?梁汉文雀跃地说:“我们谈过是否生小梁汉文这话题,如果要的话便不可太迟生了,否则儿子十多岁我便50多岁,所以不可太迟了,演唱会后我会努力些。其实过往曾说过不刻意去想结婚这问题,但心里想,拍拖九年的我可能真的要认真想想这问题。其实这么迟才想这问题,主要是因前几年也是我的搏杀期我要努力工作为未来作好准备。”

  谈到届时会在香港办婚礼还是到外地避开传媒?梁汉文坦言:“现在世界上没有什么是秘密,我不想大家跟得太辛苦,倒不如届时大声说给大家知道,如果真的成事我不会为避传媒远走他方而不作声便结了婚,虽然我知道结婚办喜事会很烦恼,多年前参与和协助苏志威的婚礼,我做兄弟团经已感到头痛,但回想起结婚当天是两个人的大事,日后在脑海里也会留下一个极美的画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