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豪门婚变后续:杨采妮嫌疑大杨恭如票数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9:49 金羊网-新快报
豪门婚变后续:杨采妮嫌疑大杨恭如票数高(图)
杨采妮

豪门婚变后续:杨采妮嫌疑大杨恭如票数高(图)
杨恭如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芷汀

  一段吴嘉宝在报章刊登的分居启事,令曾宪梓次子曾智雄顿成火辣新闻人物。对于太太指被姓杨女艺人破坏婚姻,曾智雄不明所以。而曾智雄一句“只认识杨采妮”让她成为嫌疑最大的“杨小姐”;但是网友投票猜测票数最多的却是杨恭如。

  前日,位于风头浪尖的曾智雄终于回到香港并接受采访,被问到认识哪个杨姓女艺人,他十分勉强地透露:“杨采妮,她是我弟弟的朋友,两三年前见过,大家不熟,见过一两次。香港叫得出名字的女艺人的电话我一个都没有,除了我弟弟的太太小恩子(黎瑞恩)。”

  由于被曾智雄点名的杨采妮,突然变成了嫌疑最大的对象。杨采妮和曾智雄异口同声表示“只是朋友的朋友”,有网友认为是“事先就串通好的”,甚至有人认为:“原本想表现得好像坦荡荡,但是却弄巧成拙。”

  虽然杨恭如否认与曾智雄认识,但正如网友所讲,因为杨恭如有“先例”,被绯闻划花了“底”,故在网上投票中,杨恭如以“大热门”姿态跑出,占投票率7成。杨采妮排第二位,但得票率只占11%。而杨恭如则笑说:“我只是姓杨而受牵连,被怀疑也不会生气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