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薛芷伦巫雨平临门分手 不畏撞衫低胸抢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0:01 新浪娱乐
薛芷伦巫雨平临门分手不畏撞衫低胸抢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曾传姊弟恋的薛芷伦与巫雨平前晚结伴出席派对,两人有默契地在门外分开,并前后脚入场!而与荣雪梅撞衫的薛芷伦则以低胸抢镜!

  某知名汽车品牌前晚在尖沙咀举行新品发布仪式及庆祝派对,冯德伦林熙蕾(blog)担任特别嘉宾,而薛芷伦(Fanny)、荣雪梅、巫雨平、邓裕铿与胞姐邓爱嘉等均有出席。因结伴欣赏演唱会而传绯闻的Fanny与巫雨平姗姗来迟,未知是否吸取了上次经验,原本二人
结伴前来,但临到门口却分开入场,男方待Fanny给传媒拍照后才进场,反令人觉得欲盖弥彰。问到Fanny二人为何不合照,她即反问对方:“不是我不合照,是不是啊!”她又否认拍拖,并指二人只是朋友,更说:“我好多男性朋友,太多男生,太少时间啦!”

  Fanny身穿金色低胸Gucci晚装,衬啡金色丝袜现身,怎料却跟荣雪梅撞衫,二人衣着的款式、颜色及衬衫一样,不过荣雪梅将裙的胸口位置拉高,不及Fanny

性感,Fanny亦无惧与对方撞衫:“个头不同就行啦!”

  林熙蕾不爱开快车

  而16 岁已考到车牌的林熙蕾则表示不爱开快车,她表示曾在美国驾车途中遇上好莱坞影星,不过却没有追车。

  至于早前被指与

名模姬摩丝拍拖的邓裕铿则否认其事,反指父亲邓永锵与对方更熟络,对于父亲指他拍拖可“以毒攻毒”,他没好气地说:这么讲你都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