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名模琦琦现身广州 助阵“百事时尚极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4:46 深圳晚报
名模琦琦现身广州助阵“百事时尚极星”(图)

国际名模琦琦(资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国际名模琦琦现身“百事时尚极星”广州赛区的面试现场,为当天前来参赛的选手们鼓劲、加油。作为大赛的代言人和评委,琦琦一身极炫的蓝色装扮“谋杀”了老记们不少的菲林。据悉,该活动的得奖选手将签约国际顶级模特经纪公司WomenModelManagement,获得赴米兰、巴黎、纽约的工作合同。此外,冠军选手还有机会与百事等国际知名品牌签约,成为其品牌代言人。

  发布会现场有记者问琦琦:“你希望你的女儿将来进军模特界吗?”琦琦回应:“我的女儿已经是个时尚宝宝了,她的身高和体重都超过同龄的宝宝,从身体条件来说是具备做模特的潜质的,但将来是否做模特我会让她自己选择。在现阶段我只希望女儿能快乐的学习,快乐的玩。”

  据悉,深圳赛区的比赛将于9月22日-24日在金光华广场举行,只要年满18岁,时尚、自信,不论男女和身高都可以报名参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