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Rosemary与男友激吻 周汶锜与男友酒吧谈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1:41 新浪娱乐
Rosemary与男友激吻周汶锜与男友酒吧谈心

Rosemary与男友激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Rosemary与男友激吻周汶锜与男友酒吧谈心
周汶锜与男友酒吧谈心

  新浪娱乐讯 2006年9月21日,香港,Rosemary跟周汶锜(Kathy)同属香港知名的模特儿,虽然2人都的另一半都是外籍人士,但两位男士的性格相比起就有天壤之别。Rosemary的意大利籍男友性格极为火爆,专跟记者搞对抗,相反周汶锜的法籍男友Julien Lepeu就文质彬彬,可见两位名模的品味如何。

  Rosemary入行以来绯闻不少,继前度男友Gordon之后,又来一个意大利籍男友,2人经
常肆无忌惮地当众亲热,更在光天化日之下,在沙滩上又亲又摸,完全旁若无人。而最近Rosemary终于成功摆脱了母亲Julie的监管,搬到中环荷李活道跟男友同住,宣布正式过他们的二人世界。

  虽然Rosemary跟男友已经到了

同居阶段,但2人仍然如胶似漆,继续当众亲热接吻。本星期一(9月18日),Rosemary跟男友打完网球之后,路过金钟太古广场。一身运动打扮的Rosemary,跟男友搂得紧紧的。2人情到浓时,更在商场内“亲亲”,旁若无人。亲亲之后,Rosemary跟男友才警觉地四处张望。发现高处有记者拍照时,2人看着记者,口中喃喃自语,这对连体婴即时“解体”,像没脸见人一样。Rosemary即用手掩面,男友则低头偷笑,彼此还离身三尺,亲密不再,急步离开商场,看来2人终于学会在大庭广众收敛一下?

  深情对望

  至于另一位

名模周汶锜自跟杜德伟分手之后,虽然跟很多知名人士传出过绯闻,但她仍然钟情于她当珠宝店老板的法籍男友Julien Lepeu。上星期,她跟男友及朋友吃完晚饭之后,就坐
出租车
到中环九如坊一间同性恋酒吧饮酒。3人选了近吧台的位置坐了下来,周汶锜还毫不介意向着窗口位置坐。

  虽然有其它朋友在场,但周汶?跟男友不时深情对望,然后一脸甜丝丝。当Julien Lepeu发现记者时,并没有发狂骂人,反而拿出手机跟记者拍照,然后又拿起面前的酒跟记者示意干杯,斯文人应付记者的方法的确大为不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