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潘玮柏自比金刚 面对张韶涵上演“来电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1:44 竞报
潘玮柏自比金刚面对张韶涵上演“来电计”(图)

拍摄可口可乐新广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丁博) 一向有“电眼美女”之称的张韶涵这次要被别人电到了。在即将推出的广告中,张韶涵遭遇到了嘻哈天王潘玮柏的电力,上演了一出“来电计”。

  继上一部广告“双面女生”之后,潘玮柏和张韶涵再次携手,拍摄了“铃声篇·来电计”。

  故事发生在一个公交车站,等车的潘玮柏巧遇张韶涵,一下子就被这个长发、大眼睛的女孩迷住了,开始想办法引起对方的注意。公交车随时会来,鬼马精灵的潘玮柏盯着自己的背包,突然计上心来。他开始用嘴模仿电话铃声,并且装作在身上找电话。这一招果然成功地吸引了张韶涵的注意,于是,潘玮柏从背包里拿出两瓶可乐,拿起一瓶,凑到耳边,煞有介事地接起了电话。“你的。”潘玮柏边说边将可乐递向了好奇的张韶涵。到底潘玮柏的“诡计”能否成功?那就要到广告中去寻找答案了。

  对于这个广告,潘玮柏先是大赞这个广告非常生活化,创意十足,但马上又表示在拍摄这部广告时还蛮不开心的!语出惊人的潘玮柏解释道:“其实,是我比较担心和身材娇小的张韶涵一起出镜,我呢就比较‘健硕’一点,坐在她身边看起来好像‘金刚’和‘美女’一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