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朱玲玲承认两年前已离婚 霍震霆拒绝回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9:10 重庆时报
朱玲玲承认两年前已离婚霍震霆拒绝回应(图)

霍震霆日前出席活动时神情严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被誉为“最美丽港姐”的朱玲玲,在当选1977年

  港姐冠军后,与霍英东长子霍震霆闪电结婚,成为一时佳话,两人还生了霍启刚、霍启山和霍启仁三个儿子。但自1999年起,多次传出两人婚变消息,朱玲玲更是搬离霍家大宅及脱离夫姓。前日,朱玲玲透过好友承认跟霍震霆两年前已正式离婚,结束维持了26年的童话式婚姻。

  怕刺激老人避谈婚变

  2005年,朱玲玲在出席慈善晚宴时,就以朱小姐而非霍太太的身份现身,暗示自己已经恢复单身,也让众多媒体坚信他们已经

离婚。但朱玲玲一直对婚变传闻只字不提。

  据香港媒体报道,朱玲玲之所以一直对婚变一事三缄其口,是为了保霍家面子,希望把婚变对霍家的影响减至最低。加上早前霍英东病重,为免刺激老人家,朱玲玲选择了沉默,直至霍英东病情逐渐稳定。

  1997年已搬离霍家

  据朱玲玲好友透露,近日朱玲玲常被友人追问婚变消息,她认为是时候透露其婚姻状况了,以便让她和霍震霆继续自己的生活,遂公开承认跟霍震霆早在两年前就已正式离婚,分开原因是两人性格不合,而朱玲玲早在1997年就已搬离霍家,不过离婚后他们仍保持友好关系。以前朱玲玲还特别关心三个儿子的日后发展,如今三个儿子日趋成熟,朱玲玲已较为放心,现时也是她一生最开心的时刻。

  霍震霆拒绝回应

  近年一直在传朱玲玲与瑞安集团的主席罗康瑞的绯闻,但朱玲玲好友表示她和罗康瑞只是好朋友而已。

  而霍震霆不知是否早就知离婚一事被公开,在前日出席公开活动时表现神不守舍,不时抬头似若有所思,明显心情欠佳。活动全程,他除了少有笑容外,对父亲霍英东的病情也不愿多谈,只透露父亲仍在休养。事后,霍震霆在电话访问中被问及离婚一事,他对此没否认:“私人的事不讲,一向家事都不回应!”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