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香港资深演员鲍方病逝专题 >正文

香港资深艺人鲍方病逝 TVB将制作特辑缅怀生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0:45 法制晚报
香港资深艺人鲍方病逝TVB将制作特辑缅怀生平

  本报讯(记者 肖东)记者今天早上获悉,今天香港TVB将发特稿及纪念专辑纪念鲍方,鲍方家属也将于今天上午公布出殡日期。

  香港著名演员及导演鲍方因身体衰弱及机能衰退,于前日下午3时半在律敦治医院逝世,享年84岁,他曾出演上百部影视作品。

  TVB对旗下资深艺人鲍方逝世一事将刊发特别的悼念专稿。记者致电TVB李紫阳先生,他表示无线正在积极筹备相关的纪念节目,将做一期鲍方的特辑,缅怀其生平,也考虑稍后推出其经典作品。

  鲍方影视档案

  原名:鲍继焕

  出生日期:1922年11月13日

  主要影视作品:《画皮》、《屈原》、《京华春梦》、《万水千山总是情》

  新闻链接

  香港“老戏骨”纷纷谢幕

  本报讯(记者 肖东)今年香港影坛可谓流年不利,半年内就痛失三位影视界的“老戏骨”。自2006年3月13日董骠去世后,9月12日关海山去世,仅仅过去10天,著名影人鲍方也不幸离世。

  现在香港一批老演员都是疾病缠身,保护这些“国宝级”的影人,是香港文化界的一件大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