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黎明甩掉女友独自偷欢 撞见媒体惊慌逃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07:35 新浪娱乐
黎明甩掉女友独自偷欢撞见媒体惊慌逃跑(图)

黎明箭步上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黎明经常与乐基儿甜蜜晒恩爱,不过前晚(9月23日)他却甩掉女友独自偷欢,与另一女伴在私人场所狂欢达4小时。两人离开时发现被记者撞破,黎明慌张得一个箭步“闪”上车。

  黎明与乐基儿相恋虽然短短一年,但两人爱得如胶似漆,常被传媒拍下甜蜜照片。最近更有指黎明打算力捧女友成为歌星,推出新唱片及接拍电影,两人关系似乎在公在私都
难分难舍。

  不过向来爱“蒲”的黎明,前晚却罕有地撇下乐基儿,与友人前往位于跑马地警署后面街巷里的私人场所狂欢,被记者撞破后更极速狂奔。

  此场地位置隐蔽,门口除有监视器之外,客人更需按密码才可进场,故此甚受艺人欢迎。据知黎明前晚11时许已到达这里玩乐,由于场内全属自己友人,他便放下戒备与友人频频举杯畅饮,没有乐基儿在旁仍玩足4小时,于凌晨3时多才离开。

  饮至满面通红的黎明与一女伴离开时发现传媒在守候,他显得慌张并匆匆急步上车。见记者拍照即闪避镜头及躲在司机身后,此时与他双双离开的女伴,为掩护黎明竟向记者说:“你只照相好了。”说罢即上车与黎明等人离去。

  而Leon女友乐基儿(Gaile)与杨恭如,昨日为一个商场的活动担任评判,二人在台上状甚老友,恭如坦言与Gaile早已由朋友介绍认识,问到该朋友是不是黎明时,杨恭如反应奇大,说:“你们说到哪里去了呀?是女性朋友介绍的。”另外,杨恭如表示很欣赏洛丽塔文化及参赛者的造型,她自己亦跃跃欲试,又笑言如果自己有女儿亦会将她扮成洛丽塔,(要是儿子呢?)她摇头摆手头说道:“这样不好!(如果你男友喜欢他扮洛丽塔会怎样?)男孩子应该扮回男孩子的模样,女孩子应该扮回女孩子。”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