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伊能静“裸”得坦然 为乳腺癌防治运动全裸出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09:4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屈晶) “我第一时间就通知我家人,包括妈妈和丈夫。”说起自己首次全裸出镜,伊能静(blog)坦然而淡定。

  伊能静解释说:“告知而不是沟通,是因为这是我的决定,我的年龄和阅历足以决定。我不是女权主义者,但是女性主义者,我的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中,我只需要和出版社、摄影师沟通。”

  “我演戏从没裸露过,比如拍《八又二分之一》,对导演皮特也没服从,她们都脱了,直到最后我也没脱。《画魂》里用的也是替身,我只是一直没有解释。”伊能静说,“这次为2006年度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全裸出镜,因为我想告诉年轻的女孩子身体的力量。”

  对于同自己同时出镜的吴君如蒋勤勤,伊能静评价道:“君如刚做妈妈不久,身体还有点垂坠度;勤勤的血管几乎要透过皮肤,看着很震撼,很有力量。我觉得很美,因为站在那里就是力量。”

  据悉,这次为“粉红丝带”运动拍摄的照片将刊登在十月号《时尚健康》杂志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