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姚乐怡生日输给麦当娜 临时派对近百好友庆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2:32 新浪娱乐
姚乐怡生日输给麦当娜临时派对近百好友庆生

姚乐怡生日输给麦当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姚乐怡生日输给麦当娜临时派对近百好友庆生
临时派对近百好友庆生

  新浪娱乐讯 2006年9月23日,香港,姚乐怡在圈中人缘不错,过生日与近百位朋友庆祝。她戏言生日派对输给天后级歌星麦当娜,因当晚曾志伟、蔡一杰及傅明宪等身在日本看演唱会,而好友陈雅伦及张慧仪在内地因工作未能出席她的生日派对,有点美中不足。

  姚乐怡的正日生日在9月23日,当晚她在铜锣湾HenryHouse商业大厦搞生日派对庆祝,
晚上10时一众好友陆续到达,包括佘诗曼、张达明、谷德昭、张柏文、张豪龙、萧定一、姚莹莹、文颂娴、汤盈盈与男友、汪琳更手拖男朋友到场,以及蔡一智与太太等。至晚上11时45分,洪天明与元彪下车后,带有醉意的元彪发现有记者拍照,便登上一架红色法拉利离开,他的朋友像是不理街上行人的安全,踩油绝尘而去。

  到了凌晨,到贺的艺人开始离开,谢天华喝得一脸通红,而“寿星女” 姚乐怡在清晨3时由助手牵着离开。姚乐怡醉得连眼睛也张不大,最后与男友乘出租车回家休息。姚乐怡只睡了几个小时,昨午1时便出席《凤凰四重奏》剧集宣传,如此专业,十分难得。

  垃圾胶袋载礼物

  事后姚乐怡在电话中表示,周四才知道没有通告,所以临时安排生日派对及通知朋友,生日派对是老板曾志伟送的礼物,因为他要去日本看麦当娜演唱会来不了,还有蔡一杰、傅明宪也身在日本。虽然此次输给麦当娜,但有近百位朋友到贺,她已经很开心。由于太多朋友向她祝酒,所以离开时醉醺醺。

  当晚她连切3个

蛋糕,并许下身体健康及赚得愈多钱愈好的愿望。问她收到什么生日礼物﹖她笑说太多礼物要用2个垃圾胶袋装着,由朋友送到她家中,暂时还未拆礼物。至于男友送什么礼物﹖她不愿多提,说﹕“没有。”追问她是否好事近﹖她笑答﹕“还没﹗先赚钱。” singtao/cf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