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杰伦与侯佩岑分手专题 >正文

侯佩岑单身后寄情于工作 苦练厨艺治情伤(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4:51 中国新闻网
侯佩岑单身后寄情于工作苦练厨艺治情伤(附图)
侯佩岑 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中新网9月25日电 回复单身的侯佩岑寄情工作,日夜赶拍台剧《美味关系》,为显示自己情伤已痊愈,在片场上笑脸迎人,更不避谦地驾驶由前男友周杰伦送上的礼物——名车!

  据《星岛日报》报道,“周侯恋”告终,侯佩岑寄情工作,早前远赴大陆主持节目及担任代言的工作,赚钱至上,日前她又忙于为台剧《美味关系》而开工,由于主角周渝民
在台湾关系,当日只有侯佩岑一个人孤伶伶开工,而剧组借用台北一家餐厅的厨房拍摄,为配合开店时间,多数选择在凌晨时分拍摄,几乎每日都要由凌晨拍至中午,不过,侯佩岑一点怨言都没有,又笑言自己目前没有男朋友,不回家都没有所谓。

  在拍摄现场可以看到,传闻中由周杰伦送给侯佩岑的分手礼物——名车。据知,侯佩岑每天依旧驾驶着这部座驾,不过,每次被追问座驾是否周杰伦所送的,她亦坚持不回答,有工作人员曾提议她换车避嫌,但侯佩岑都会表示,并没有换车的打算,不肯舍弃周杰伦送给自己的礼物。

  侯佩岑日前继续为《美味关系》开工,首度穿上

厨师的装束,脸颊消瘦许多的侯佩岑,心情看来不错,不停与工作人员有说有笑,对于自己的女大厨造型,侯佩岑都十分满意,不停问身边的工作人员,自己像不像女厨师,事实上,自公开与周杰伦分手后,制作人柴智屏十分紧张侯佩岑的状况,再加上又传出她在片场偷偷落泪的消息,近日侯佩岑开工时,必定笑脸示人,以行动来证明自己已走出了情伤之路。

  侯佩岑十分投入女厨师的角色,一边拍一边学烹饪,笑言自己拍完这部剧,应该会练得一手好厨艺,导演瞿友宁对她的表现十分满意:“据我的观察,以前的她厨艺普通,大概就是会做蛋炒饭的那种,不过,侯佩岑很认真,现在有新菜都会自己先做一遍,厨艺亦愈来愈进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