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江口洋介轻抚大S胸 《诡丝》激情戏被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0:30 中国新闻网
江口洋介轻抚大S胸《诡丝》激情戏被剪(图)
 大S(右)对于和江口洋介的激情戏被删剪,直呼可惜

  江口洋介与大S在《诡丝》中的床戏被剪,影迷觉得很可惜,大S更直呼:“心痛!”江口洋介建议导演苏照彬,若片子票房出色,不妨再推出“完整加长版”,把床戏加回去,满足观众的好奇心。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昨天的《诡丝》记者会上,主要演员张震、江口洋介、林嘉欣、大S、陈柏霖(blog)、张钧宁与陈冠伯等全到齐,阵容浩大。远道而来的江口洋介自是
媒体关注焦点,不过导演苏照彬爆料指他是所有演员中NG次数最多的,他也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原来,片中江口有一场头下脚上在天花板行走的场面,虽然现场请了特技演员指导他如何在吊钢丝情况下展现“反重力”的步行姿态,仍然频频NG,他不禁感叹:“吊钢丝走天花板,真的很不容易啊!”

  《诡丝》两位女主角林嘉欣与大S,前者演惯惊悚片里的吓人阴沉女,后者多半是偶像剧中的娇娇女,电影里两人似乎有“戏路互换”的感觉。

  原本在今年戛那影展公映的版本中,有一场大S跨坐在江口洋介的大腿上,任由他抚摸胸部的戏,她觉得拍得非常美,可惜台湾公映版被剪去,不过这也免得让她在家人面前感到尴尬,有失亦有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