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方力申家中遭窃 错将小偷当老友并有对话(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1:5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方力申家中遭窃错将小偷当老友并有对话(附图)

方力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曾和Twins成员钟欣桐(阿娇)传出绯闻的方力申昨天清晨三时,家中遭窃贼入侵,损失名牌手表、手机等财物,合计市价约两万港币,案发后方力申以电话报警处理。

  方力申昨表示,住家昨天清晨遭窃贼入侵,他也亲眼见到入屋窃贼模样,他说:“清晨约三时十分左右,我开门进屋,当时屋内没开灯,我见到一个黑影一闪,以为是小弟,叫了弟弟的名,没人响应,我开灯就发现一个身影。”然后,他走到家中一角,发现有人蹲
在桌边,“他穿着黑色衣服,短发、年约三十岁,我觉得他长得像我的一个老朋友”。

  方力申表示自己还问了窃贼:“你是谁啊?”对方还回答:“没什么事。”当时双方距离两公尺不到,几秒后,窃贼转头就跑到窗边逃走。方力申说:“我的窗没锁,我虽然追上去,但因爸妈还在家中,我怕窃贼可能已经绑住他们,便先把家里巡一遍。”

  经过清点,方力申表示爸爸遗失了一只OMEGA的皮带手表及一支Motorola V3型号手机,共计约两万港币。他表示之后便打电话报警,警方也派员到家中调查,他强调会再加强住宅的保全系统,他说:“要是我看到那窃贼,一定可以一眼就认出来。”(SU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