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无意收回豪宅赶绝前妻 曾智雄公开向杨采妮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6:58 新浪娱乐
无意收回豪宅赶绝前妻曾智雄公开向杨采妮道歉

接受媒体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无意收回豪宅赶绝前妻曾智雄公开向杨采妮道歉
曾智雄出席《庆回归‧迎奥运》激活仪式

无意收回豪宅赶绝前妻曾智雄公开向杨采妮道歉
曾智雄

  新浪娱乐讯 2006年9月25日,香港,日前披露曾智雄太太吴嘉宝在发出声明造成震撼回响后避走美国,曾智雄出席《庆回归·迎奥运》激活仪式时,没有证实太太有否“出走”,说相信太太不会丢下身处加拿大的子女,并说﹕“我对这家庭就算没有缘分也有责任﹗”曾智雄对杨采妮成嫌疑人被追访感到不好意思,向对方说句对不起。

  曾智雄以香港青年联会主席身分为活动致词,完成仪式后就被“围攻”追访,问曾志雄知否太太去了美国﹖他说﹕“我不知道﹗是你们(传媒)说的她去了美国的。这件事已过去了,大家高抬贵手吧﹗(你可有联络身在加拿大子女﹖)有。(那不肯定她在不在加拿大吗﹖)我近日没有联络她,但我相信这消息并不准确,因她一向对子女照顾充足,就算两人的关系如何也好﹖大家都是爱护子女的。除了暑假会带子女去美国游玩,正常她都会留在加拿大的。(可有影响子女﹖)希望他们不知道也很难,那么多报道出现﹖但相信以他们那外国人的性格也就没问题了。”

  提到吴嘉宝所住的加拿大千万

豪宅有可能被曾家没收﹖曾智雄语气坚定地说﹕“绝对不会,那是我名下的物业,我对这家庭就算没有缘分也有责任﹗(事件起因是因为赡养费问题吗﹖)No Comment(没有评论)。(解决了没有﹖)这方面已交由律师处理。”

  说到为何曾太太出尔反尔,声称不知谁是杨姓艺人,还否认声明是她撰写的,问曾智雄其妻是否因受其父曾宪梓施压而转换口风﹖他则坚决地说﹕“肯定不是,因为父亲根本不知道我们分开的。我也不知道是谁给她压力﹖(曾太太的精神是否不稳定﹖)我们分开了两年多,我也不知为何会发生这件事,总之我每2、3个月返去看小孩时,也觉得她很正常,但我们只说小孩的事,没有谈其他的事。”

  回复单身

  曾智雄婚变事件令不少女艺人成为嫌疑第三者,其中矛头更直指杨采妮,对此,曾志雄抱歉地道﹕“真不好意思,我也想向她说句对不起。”

  至于近日又传出杨恭如(blog)才是“真命”第三者﹖曾智雄则无奈说﹕“不是的,我见也未见过她,当然我也知道她是谁。总之没有第三者令我的婚姻出现问题啦﹗”离开前,记者再追问曾智雄现在是否“单身”﹖他一边走一边声如洪钟地说﹕“单身﹗”singtao/cf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