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沈殿霞胆管病变专题 >正文

沈殿霞病变切除部分肝脏 前夫郑少秋甚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9:56 中国新闻网
沈殿霞病变切除部分肝脏前夫郑少秋甚忧(图)
郑少秋(右)和沉殿霞虽已离婚,两人仍互相关心

沈殿霞病变切除部分肝脏前夫郑少秋甚忧(图)
沈殿霞的姐姐(左起)和女儿郑欣宜昨到加护病房探视。

    郑少秋前妻、五十九岁的香港女星沈殿霞(肥姐)因胆管发炎,传出上月入住香港养和医院进行胆管手术,据了解,她本月中在玛丽医院再切除部分肝脏,并住进加护病房(ICU),并非养和医院。郑少秋前天表示,他曾探视肥姐,问他肥姐是否切除肝脏?他忧心地说:“我不知道,她不跟我讲实际的病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肥姐和郑少秋所生的女儿郑欣宜日前受访时,直称母亲病情稳定,并说肥姐住进ICU是为充分休息和进行身体检查,但一般病人并不会住进ICU休养,郑欣宜的说法难以令人信服,似替母亲隐瞒病情。

  昨有可靠消息指出,肥姐因胆管发炎病变蔓延到肝脏,本月中秘密住进玛丽医院切除肝脏,据悉,她术后暂时处于不清醒状态,她的家人和友人都三缄其口,看来病情并不轻。

  患难见真情,郑少秋前天受访时表示,他曾和郑欣宜探视肥姐,肥姐为何要住ICU?他说:“我想她胆管发炎怕感染,所以医生才安排她住ICU。”肥姐精神状况如何?“她精神和气色都不错,我有时间会再去看她”。但他担心肥姐只报喜不报忧。

  肥姐四年前曾因胆结石开刀,取出三十六颗结石,郑少秋也意外透露自己的健康亮红灯,“我的胆也有胆沙,都靠食疗来保养身体,我觉得胆囊很重要,我没想过要割掉它”。昨郑欣宜还约了姨妈两度到医院探望母亲,但百忙中还去排舞及到纤体中心,以证心情轻松。

  沈殿霞郑少秋纠葛情路

  1977

  介绍郑少秋演电影,两人相恋,

同居约8年

  1985/01

  沈殿霞怀疑有第三者,郑少秋为表爱意,仓促结婚

  1987/06

  沈殿霞剖腹产下女儿郑欣宜

  1988

  官晶华介入,两人

离婚收场

  1989

  郑少秋、官晶华注册结婚,婚后生下2个女儿

  1997/07

  香港回归,郑少秋、沈殿霞带着女儿欣宜,10年来首度同桌吃饭

  2000/07

  沈殿霞个人首场

演唱会后,谈到已放下对郑少秋的恨

  2002/09

  郑少秋担任沈殿霞主持的《掌声的背后》首集嘉宾,两人不谈情只谈女儿

  2006/09

  沈殿霞生病住院,郑少秋前往探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