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明星文身的含义和痛楚 乐基儿乳头文黑蝴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1:00 信息时报
明星文身的含义和痛楚乐基儿乳头文黑蝴蝶(图)

乐基儿为了取悦爱郎,甘愿在自己的性感部位留下“爱的烙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明星文身的含义和痛楚乐基儿乳头文黑蝴蝶(图)
背部的荆棘图

明星文身的含义和痛楚乐基儿乳头文黑蝴蝶(图)
卢巧音原来是香港娱乐圈女星文身“第一人”

明星文身的含义和痛楚乐基儿乳头文黑蝴蝶(图)
虽然“龙”的形象威武刚猛的,但范晓萱手臂上飞龙文身却具有几分阴柔美

  不少明星有文身的习惯,这些文身背后都有动人故事。比如说,曾与谢霆锋有过密切关系的三个女人:卢巧音王菲张柏芝便先后成为“文身的女人”,今天,我们请来文身师傅为我们讲述这些文身的含义和痛楚程度。

  至激型 乐基儿 黑色蝴蝶

  痛楚度:10级 受欢迎程度:0星

  早前乐基儿在乳头文上一只野性黑蝴蝶。这个蝴蝶文身据闻是为了取悦男友黎明。早前她本人也大方承认,但当问到痛楚程度或会否再多文几个,她说:“暂时不再文了,我怕我朋友(指黎明)不喜欢。”

  文身师傅:“文乳头的痛楚度一定达到十级,因为该处皮肤较薄同敏感,虽然香港有好多女孩子都跃跃欲试,但因为太痛,至今仍未有人真正文过。”

  艺术型 卢巧音 梵文闪电

  痛楚度:3级(手臂) 受欢迎程度:8星

  卢巧音的文身包括:右边手臂近肩膊的倒三角荆棘图案、颈后的梵文图案、双手手腕的闪电,此外她的肚脐和脚眼亦有文身。卢巧音第一次文在手臂位置,她直言纯粹从艺术角度出发,她解释:“我喜欢将漂亮的东西放在身上,一向觉得文身是一种艺术。”

  文身师傅:“卢巧音一向是潮人代表,她算是较早一批文身的女艺人,而女孩子文身潮流也可以说是由她带起来的。手臂位置比较粗糙,是文身中最不痛的位置。”

  痴心型 张柏芝 荆棘满身

  谢霆锋一向偏爱文身的女人,所以他的历任女友都“投其所好”,染上文身瘾,比如说王菲、卢巧音和张柏芝是圈中有名的“文女”。张柏芝文身包括左背的树叶状图案、右脚眼的CCN及左边脚踝内侧的荆棘图案,而左边腰间及左面靠近屁股的位置也各有一个。张柏芝喜欢将爱人名字文在身上,当中更以2002年的CCN字样最为经典,据闻CCN是柏芝(Cecilia Cheung)和霆锋(Nicholas)英文名字的缩写。而2005年柏芝与老外Jeroen热恋时,也被发现左脚内侧文了一个J字图案。张柏芝曾说:“我较喜欢图案文身,不过不会文在胸前,因为胸部是女性最完美的地方。”

  文身师傅:在骨头位置文身都比较痛,因为皮肤较薄,而柏芝所文的图案好多都是荆棘变种。”

  疯狂型 范晓萱 飞龙格花

  痛楚度:4级 受欢迎程度:2星

  范晓萱右臂刺了一条“飞龙”图案,近手肘位置也有一个黑白格花,右脚踝也有一个图案文身。她的全部文身都集中在身体的右半边。至于为什么要文一条龙呢?范晓萱说:“我属蛇,就是小龙了,所以一直想要刺一条龙。”

  文身师傅:“东方人觉得飞龙代表威猛,而范晓萱这种属于美式文身,比较注重色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