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李嘉欣做慈善活动 不回应许晋亨是否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4: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李嘉欣担任《励智齐造美燕挞》慈善活动的主礼嘉宾,在现场与其他嘉宾一起主持美燕挞的嘉冕仪式,将燕窝放在四个直径长达四尺的巨型燕窝蛋挞上。

  除了为巨型燕窝蛋挞嘉冕,嘉欣还亲手炮制爱心燕窝芝士蛋糕,并在现场做慈善拍卖。嘉欣表示自己最拿手的就是制作甜品,当年学习日文也就是因为想研究日本甜品的作法,她更有一本私人珍藏食谱,不知道是否考虑要公开呢。

  嘉欣和许晋亨正在甜蜜的恋爱中,相信嘉欣也一定下橱亲自为男友炮制过爱心甜品。

  当媒体问到嘉欣,男友许晋亨可有向她求婚,嘉欣却表示这是私人的事情,不需要向媒体公布,而是近都是一直在忙于工作,周五也将飞往上海出席活动。TUNGSTAR/文并视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