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张信哲透露护嗓秘诀 想做李嘉欣的男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0:46 新浪娱乐
组图:张信哲透露护嗓秘诀想做李嘉欣的男人

张信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张信哲透露护嗓秘诀想做李嘉欣的男人
透露非常欣赏李嘉欣

组图:张信哲透露护嗓秘诀想做李嘉欣的男人
“情歌王子”感情方面其实很低调

组图:张信哲透露护嗓秘诀想做李嘉欣的男人
和现场的歌迷大谈如何保护嗓子

  新浪娱乐讯 入行18年,出过将近30张专辑的张信哲最近发行了全新个人专辑《做你的男人》,纯净的声音感觉如夕,让人不得不感叹。9月25日,张信哲来广州录制华娱卫视的《全明星歌会》时,就和现场的歌迷大谈如何保护嗓子。而对于一直低调的感情,张信哲也透露非常欣赏李嘉欣,最想做她的男人,并曾害羞地要求个她合影。

  护嗓不吃葱姜蒜 开唱之前喜欢不停讲话

  在当天的歌友会上,张信哲除了演唱了《上海姑娘》、《说谎》等新专辑中的歌曲外,也演唱了《爱如潮水》等经典歌曲,纯净的声音让现场的主持人黄子佼“妒忌得要死”。不过对于自己18年如一日不变的声音,张信哲透露幸好自己很挑食,而不吃的东西恰好是对嗓子不好的东西。张信哲进一步透露葱、姜、蒜都不要吃,喝方面不要喝气泡饮料,自己从小就不爱喝可乐。除了饮食外,张信哲称发声部位也比较重要,要懂得用丹田发声。

  前不久张信哲在香港举行了一连两场的演唱会,演绎了自己出道以来的经典歌曲。谈到这次演唱会,演出经验丰富的张信哲称还是有点紧张。不过谈到上台之前的准备,张信哲认为开声之间的准备比较重要,先要让喉咙“热身”,自己的做法一般是不停地说话,让嗓子肌肉松弛。

  想做李嘉欣的男人 飙车发泄情绪

  张信哲虽然被称为“情歌王子”,但感情方面一直非常低调。因为新专辑名为《做你的男人》,所以在“快问快答”环节,主持人黄子佼的“拷问”张信哲最想做娱乐圈中哪位明星的男人,张信哲脱口而出“李嘉欣”,觉得李嘉欣非常漂亮,每个男人都会喜欢她。张信哲透露,在一次活动中有碰到李嘉欣,虽然有点害羞,但还是主动要求和她合影。

  除了感情秘密,张信哲还透露说,别看他外表斯文,其实情绪不好的时候最爱的发泄方式竟然是“飙车”。而一直喜欢收集古董的他,家里最值钱的一件收藏品价值过百万台币。胡水根/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