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咏琪速结新欢日本会面 车内湿吻大方承认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09:04 金羊网-新快报
梁咏琪速结新欢日本会面车内湿吻大方承认恋情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芷汀

  梁咏琪与郑伊健七年情结束后,男方迅即和蒙嘉慧打羽毛球谱“蒙面恋”,并以“发展中”来形容新恋情。好胜的梁咏琪也不负“胜”名,随即展开一幕幕示威行动,除言语上表明自己已准备再拍拖外,还在日本街头与新欢湿吻来“回敬”前男友。

  车厢忘我激吻

  梁咏琪于20日搭机赴日看麦当娜的

演唱会,她似有意制造和郑伊健碰面的巧合,因此订的班机仅和他间隔五分钟。在日本成田机场出关时,她还对跟拍的媒体表示:“有和他打招呼,但没多说什么。”

  但是,与媒体猜测的相反,梁咏琪并不是要创造“偶遇”的机会,而是在步出机场后便坐的士偷会居于日本的法国男Sly。车行至代代木车站,她将等候在此的Sly接上车,他一上车两人就来个十多秒的法式激吻,吻完后他还在她的耳畔吹气,挑逗意味十足。继而梁咏琪贯彻好胜的作风,来个反客为主趋前回吻,双方湿吻良久,然后双双返酒店。这种忘我式的战况,犹如当年她与郑伊健甜蜜游日本,被撞破一小时连吻六次一样。

  大方承认恋情

  其实早在月前有记者问到GiGi有没有拍拖时,她已暗示道:“目前有很多人追求!”眉宇间充满了喜悦的神采。而不知是否被“蒙面恋”所刺激,被问到是否已经有新恋情,梁咏琪马上诚恳地承认自己正在蜜运中。

  她十分大方地承认:“我俩今年才认识的!有进一步发展空间。”感情甜蜜蜜。但她也坦言自己压力十分大,所以不想就这段感情说得太多。“我是用平常心来对待这段感情,我想给自己多些空间来工作和结交朋友,因为他不是圈中人,更希望大家能够高抬贵手,说到底我都是一个女孩子,同样需要有人疼爱和关心呢!”据知这个法籍男友Sly长居外国,是一位专业人士,在一次偶然机会下二人认识,交往后发觉大家志趣相投,很自然就拍起拖来。由于这段感情正值萌芽阶段,梁咏琪处理得特别小心翼翼,因为男友不是在娱乐圈,没必要为了自己而受到不必要及不公平的骚扰。至于梁咏琪的经纪人则回应:“对于梁咏琪感情的事情,我们不过问,我们都希望她开开心心!若是她真的有谈恋爱,我们会给她空间,只希望她真的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