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陶喆介入白歆惠恋情 三角关系错综复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0:12 新浪娱乐
传陶喆介入白歆惠恋情三角关系错综复杂(图)

陶喆昨被《TVBS周刊》踢爆再拥名模新欢白歆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白歆惠与篮球员毛加恩的恋情炒得火热,却半路杀出音乐才子陶喆,三角关系错综复杂?

  陶喆昨被《TVBS周刊》踢爆再拥名模新欢白歆惠,还与父母陶大伟、王复蓉一起吃饭,状似亲密。对此,白歆惠透过经纪人表示,“两人仅止于工作上朋友”,陶喆则选择不回应。

  香港报道指称,陶喆被目睹于9月14日带白歆惠赴“涮涮锅”用餐。目击者指出,“原本餐桌上仅有陶大伟夫妇及友人与陶喆,不到20分钟后才加入白歆惠。席间,陶喆目光都不曾离开白歆惠”。

  其实白歆惠与陶喆的好交情,从日前合作《忘不了》及《似曾相识》MV就结缘。

  不过,白歆惠昨透过经纪人江怡蓉说:“那天纯属巧遇多聊了一会,我与陶喆是工作上的好友。但毛加恩则是很谈得来的好朋友。”

  陶喆那方面则选择不回应,反由父亲陶大伟出面打太极表示,不清楚儿子情事。陶大伟说,吃火锅当天是第一次见到白歆惠,称她说“很普通的一个女孩子”。问他白歆惠漂亮吗?他答:“没化妆,还OK!”但对陶喆是否和乔安娜分手、与白歆惠交往中,他则猛打太极:“我不知道,小孩子这方面的事我从不管。”

  白歆惠的知名导播父亲白国嘉表示:“应该不会吧!那天女儿只是去吃饭和陶喆巧遇。”是不是拜见公婆,他说:“说这太早了,年轻人交朋友很正常。”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