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郑伊健梁咏琪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梁咏琪从日本返港 法国男友疑似另结新欢(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0:16 新浪娱乐
梁咏琪从日本返港法国男友疑似另结新欢(附图)

梁咏琪被香港一杂志拍到与猛男在车内激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GiGi)今年初与郑伊健分手后,近日在另谱新恋曲,与法国型男Sly爱得火热,两人更结伴游日本!

  GiGi直认拍拖

  对新恋情,GiGi昨天(9月27日)也直认拍拖,开心表示与对方认识数个月,又指自己
像普通女孩般渴望被人关心和疼爱。

  正当旧爱郑伊健在迎接人生另一个春天,与蒙嘉慧发展羽毛球情缘之际,梁咏琪也不愁寂寞。今年初回复单身的她,不断获身边好友为她介绍俊男,可惜一直没有合眼缘的对象,直至数月前在日本旅游期间,朋友介绍她认识法国男子Sly,双方一拍即合,互生情愫。

  据了解,GiGi返港后不久,Sly便从日本追到香港来探望她,其实Sly由法国到日本工作已超过2年,天生热情的他,第一次见到GiGi即被她深深吸引,并展开热烈追求,终于打动了情伤的GiGi。

  上周四(9月21日)GiGi在日本欣赏麦当娜的东京站世界巡回

演唱会,她把握机会与情郎约会,没想到竟与旧爱伊健在日本机场碰个正着。

  当外间以为她咬住伊健不放的时候,她心内早已另有所属。而GiGi与Sly正式发展恋情只有短短2个月时间,但感情进展一日千里。

  GiGi昨天在香港柴湾为Fancl拍新广告时,如沐春风的她说:“我要好多谢身边朋友,我失恋后好热心地为我介绍男友,而这位法国朋友也是朋友介绍的,但我实在太容易招惹是非,所以拍拖希望可以低调,可惜有好多事根本不是我能控制的。”

  她续说道:“其实每一个正常的女生都好希望有人关心有人爱,这两个月公司人都觉得我比以前开心。我和这位法国朋友目前正在互相了解的阶段,希望大家可以给我时间,我们都需要时间彼此去加深认识。”

  GiGi返港男友另结新欢?

  不过,Gigi于9月22日结束日本行返港,在她飞离日本的同时,法国新欢Sly已与另一洋妞在原宿高级西餐厅用餐,两人虽没亲密接触,但有说有笑。

  稍后,Sly和洋妞连换4家酒吧饮酒作乐,一直到凌晨4时半,散步到代代木公园,Sly终于将手伸向女子腰际,两人在黑夜里谈心。

  Gigi回香港后Sly就约会别的女子,昨天Gigi在受访时,还替Sly说好话,强调Sly和该洋妞只是朋友关系。她指:“据我所知,他们是好朋友,他和朋友之间的事,我不讲什么。”据悉GiGi与Sly难舍难离,预计下月中对方又会来港会佳人,以解相思之苦。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