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黎明做善事 杜汶泽称“乐基儿值得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0:45 中国新闻网
黎明做善事杜汶泽称“乐基儿值得爱”(图)
应昌佑、杜汶泽黎明齐为善事出力

  中新网9月29日电 黎明前晚率领杜汶泽、应昌佑等参与《永明金融照耀童心路压轴音乐会》。自恋上乐基儿后,黎明一改以往低调处理感情事的态度,不时都春风满脸,幸福满泻。

  据香港《明报》报道,前晚黎明与杜汶泽、应昌佑合唱新歌《值得爱》前,杜汶泽突然说要将此歌送给好朋友乐基儿,又说乐基儿值得爱,令黎明马上语塞。杜汶泽望着黎明一
副尴尬样,追问对方究竟唱不唱此歌,黎明只好无奈地说:“唱……”杜汶泽即说:“看见你真是开心!”

  当3人合唱后,杜汶泽跟应昌佑返入后台时,黎明马上来个大反击,他说:“今晚是杜汶泽很珍贵的时刻,因为他等的时间最长,但唱歌的时间最短,更只是唱1/3首歌呢!”

  黎明说话向来风趣

幽默,他除了回敬杜汶泽的话引人发笑外,还说了很好笑的话。如当台下歌迷不停大叫其名字时,黎明先挥一挥手,然后说:“你们好,我完全看不到你们!当艺人就是这样,我们在明,你们在暗,所以我们要常站在明光明灯的舞台上,你们就在暗处默默支持我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