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伊健脸红玩YoYo 蒙嘉慧被嘲吃“面”增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07:17 新浪娱乐
郑伊健脸红玩YoYo蒙嘉慧被嘲吃“面”增磅(图)

伊健在玩yoy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郑伊健脸红玩YoYo蒙嘉慧被嘲吃“面”增磅(图)
YoYo人气急升

郑伊健脸红玩YoYo蒙嘉慧被嘲吃“面”增磅(图)
YoYo胖了

  新浪娱乐讯 郑伊健蒙嘉慧(YoYo)打羽毛球打出爱火,昨日(9月29日)他出席《志云饭局》录像时,对记者追问感情问题一律不作响应,不过却被陈志云送“大礼”戏弄一番,揶揄他的感情。

  陈志云在《志云饭局》录像时,先后送出四份礼物给伊健,包括:摇摇(英语俗称yoyo)、一对羽毛球拍、生日蛋糕及机器人。当陈送出摇摇时,贪玩的伊健竟表示较喜欢机器
人,陈即揶揄道:“怎么你不喜欢yoyo?”伊健闻言即谓:“都有玩!”陈又表示:“yoyo不是要来玩的!”

  其后陈送上蛋糕为10月4日生日的伊健庆祝时,再“发功”,表示:“记不记得99年那年生日(即伊健与梁咏琪公开拍拖的日子)过得很特别呢!全部记者都在你家门外等你。”伊健闻言即无话可说。

  事后伊健笑道:“好开心,收到这么多份礼物,真是很给面子,一会儿答多几条问题啦!(知不知梁咏琪同法国男友拍拖?)没看报纸,不回应。(生日怎样过?)珊珊(经理人)会安排,跟平时一样与一班朋友一起过。(女朋友会不会去?)好多女性朋友去。”

  此外,蒙嘉慧昨日为新剧《溏心风暴》拍摄外景,当问到她会否效法霆锋、柏芝闪电结婚,她闻婚色变,再问到梁咏琪有新欢,YoYo即时走开,十分避忌。

  及后YoYo出席手袋活动时透露,近期持续增磅,即被取笑吃“面”食多而增肥,她说:“为什么又问这些问题?跟我去旅行的朋友都说想死,说我成天狂吃!”提到GiGi与法籍男友激吻,YoYo即说:“我不是常看娱乐杂志,亦没去研究!其中的事我不想回应,总之大家帮我出张靓照片啦!”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