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霆锋认瞒双亲娶柏芝 母亲拉姑表示自己好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07:31 新浪娱乐
霆锋认瞒双亲娶柏芝母亲拉姑表示自己好痛(图)

拉 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霆锋认瞒双亲娶柏芝母亲拉姑表示自己好痛(图)
谢霆锋

霆锋认瞒双亲娶柏芝母亲拉姑表示自己好痛(图)
谢霆锋

霆锋认瞒双亲娶柏芝母亲拉姑表示自己好痛(图)
谢霆锋

  新浪娱乐讯 昨日(9月29日)由郑州返港的谢霆锋,终肯开腔承认已与张芝结婚。虽然儿子爱得轰烈,但由于连结婚这人生大事也没有事前知会父母,令身为母亲的狄波拉相当心痛,更于电话留言:“我现在真是好痛,一言难尽!”

  锋芝在菲律宾结婚的消息成为圈中热话,由郑州返港的谢霆锋昨甫抵机场即被记者重重包围。虽然架着墨镜的霆锋刻意戴MP3逃避追访,但在传媒再三“逼供”下,还是语带认
真地表示:“我只是可以讲,我昨天看到报道,多谢大家关心。是!我结婚了!”语毕更将一直插在裤袋里的左手扬一扬,向记者展示甜蜜婚戒。其后再被问到是否奉子成婚时,霆锋但笑不语,一改以往“例必黑面”的作风。

  看到子女成家立室原本是件开心事,但我行我素的霆锋,连结婚这等终身大事也没有事前知会父母,母亲狄波拉更是看了报道后才“惊闻”喜讯,情绪难免低落。昨日查小欣在电台节目透露前晚已致电拉姑道喜,岂料拉姑说:“唉!这件事好复杂,迟些再告诉话你。”之后便匆匆挂线。

  有消息指,拉姑曾想过公开谈谈感受,但最后都因为朋友规劝,免得影响霆锋的形象而回心转意;然而,拉姑的心痛还是可以理解的,她除了封嘴避谈儿子婚讯外,更在电话留言中真情剖白:“不好意思,现在不方便听电话,知到你们找我找得好辛苦,认识我的人,多谢关心,不认识我的人,希望给我时间,因为我现在真是好痛,一言难尽(稍后这句留言被删去),希望你们原谅我。”语调悲伤。据知,拉姑将透过查小欣今午12时半的电台节目,转述其对锋芝婚讯的感受及痛处。

  向来不拘小节的谢贤则与拉姑的态度相反,谈到儿子的婚事表现雀跃,更以很开心做老爷肯定柏芝新媳妇的地位。他说:“我没去菲律宾,事前都知道一点点,不过家事都是不讲了,留些私人空间给他们吧,总之祝他们happy。”对于柏芝是否怀孕,四哥更搞笑地响应道:“我想应该不是,不过就算是有都不奇怪……哈哈!我做五十几年戏都未试过演抱孙的角色,本来以为就这么一世了,怎知现在又有新阶段,所以我一定要保持身体健康,继续我的人生!”

  当被问到拉姑可有去菲律宾时,四哥有感而发:“年轻人的事最好不要介入,等他们决定吧。”对于拉姑的“心痛留言”,四哥觉得愕然且拒作回应。

  以往曾有相士批霆锋柏芝命格相冲,四哥一听即发火怒斥:“这些传媒和看相佬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讲什么八字不合又说有生命危机,都是傻的!”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