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沈殿霞胆管病变专题 >正文

沈殿霞昏迷多日终苏醒 病情好转可进流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9:35 新浪娱乐
沈殿霞昏迷多日终苏醒病情好转可进流食(图)

肥 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沈殿霞昏迷多日终苏醒病情好转可进流食(图)
欣宜

  新浪娱乐讯 沈殿霞(肥姐)昏迷多日终于苏醒,令亲友放下心头大石,而她清醒后更第一时间命人将健康枕头送入医院的深切治疗部(ICU),以便自己在养病期间睡得舒舒服服。

  据说早前肥姐因胆管发炎,之后引发并发症得了肝胆脓疮,更一直昏迷,被送入ICU 24小时观察,仅得亲人可以探望,身边一众好友,唯一可做的是为她吃斋祈福。

  想不到这份心意果然发挥作用,昏迷多日的肥姐大前天(9月28日)终于苏醒。据闻病情有好转的肥姐,曾向家人表示会尽力与病魔对抗,病愈后会继续带给观众欢乐。而一向在家中睡惯健康枕头的肥姐,为了养病期间睡得舒适,醒后立即叫家人将健康枕头送入ICU。

  至于肥姐的两位姐姐,昨日早上如常到

医院探望胞妹,见到记者拍照,其中一位说:“我们不是很习惯面对闪光灯,亦没有新闻价值。”之后进入病房四个小时,至下午才离开。问到肥姐精神如何?她们友善地说:“很好。几时出院?看医生的决定。她今日都有吃东西,吃流质食物。”而欣宜则于晚上6时10分才行色匆匆抵达医院,没有回答记者问题便直入病房见母亲。

  欣宜至晚上9时离开医院,期间心情不俗,问到她是否如杂志所说,与妈咪在院内一起看电视、看小说解闷,欣宜点头谓:“有呀。(秋官说肥姐可以吃麦片?)不知道呀。(有杂志指肥姐不是肝癌,只是长脓疮?)等妈咪病好了,由她自己交代。(妈咪是不是睡不惯医院的枕头?)是,所以从家里拿个枕头给她。”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