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嘉欣与富商许晋亨高调拍拖专题 >正文

李嘉欣恋情曝光人气高涨 成广告商争抢对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0:59 新浪娱乐
李嘉欣恋情曝光人气高涨成广告商争抢对象(图)

李嘉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李嘉欣与许晋亨恋情曝光后,人气不跌反升,广告商对她宠爱有加。最近李嘉欣成功续约,为内地地板广告商拍摄广告,酬劳可观,令她又再荷包肿胀!

  大美人李嘉欣一直是广告商希望罗致的对象,自与许晋亨恋情曝光后,人气再度急升,并未因恋情而影响其魅力!最近她为内地地板广告再拍摄一辑新的广告,广告全程在广州取景。

  广告中,李嘉欣先以高贵典雅造型亮相,穿上吊带连身裙躺在宫廷布置的大厅沙发上,透出高贵脱俗的一面。其后,广告商为塑造李嘉欣成为一位时尚女性,安排她悠闲地坐在大厅的地上享受舒适生活,李嘉欣对于广告中的不同造型,亦大感满意。

  广告商赞她是福将

  问到酬劳有否增加?李嘉欣笑称价钱交给经理人负责,其经理人陈善之透露,产品公司自从找李嘉欣担任代言人后,产品销量有增无减,加上李嘉欣与产品高贵的形象匹配,故广告商主动加付酬劳,虽然没有透露具体数目,但肯定李嘉欣又再袋袋平安。

  据知,不少产品广告商都希望邀她担任产品代言人,奈何李嘉欣本身对广告的质素要求相当严格,加上不少产品邀得她任代言人后,同类型产品想再请她担任代言人,便需要一等再等。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