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伊健庆39岁生日 重施故技确认蒙嘉慧地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9:31 新浪娱乐
郑伊健庆39岁生日重施故技确认蒙嘉慧地位(图)

郑伊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郑伊健梁咏琪(GiGi)七年前共度生日时,GiGi得意地走出男友家门成为标志性的一幕。想不到郑伊健故技重施,昨天他高调地与新欢蒙嘉慧共度相恋后首个生日,以此确认女友身份。

  哄动一时的“夺面双琪”事件相隔七年后,郑伊健昨天高调地与相恋短短个多月的蒙嘉慧甜蜜庆祝生日,公告恋情。

  昨天39岁生日的郑伊健被传媒贴身追访,但他却毫不介意,在晚上七点与女友蒙嘉慧前后脚到达尖沙咀楼上楼,偕经理人林珊珊及好友吴婉芳等相约饭局庆祝。郑伊健表示今年收到的礼物全是羽毛球拍,他说:“今年收到三把了!(没有一对对的么?)是哦!全部都一只只的,我不明白呀!”被问到蒙面恋时,郑伊健即扯开话题,更笑称自己追女孩子属于“又守又攻型”。再问他与蒙嘉慧进展如何,他说:“正在发展!(和她双打有没有默契?)我和黎诺懿双打都有默契。”

  高调送

蛋糕似曾相识

  女友蒙嘉慧在四十五分钟后便出现,被追问送什么礼物给男友时她笑而不答,但却被发现她带备香槟及蛋糕,给男友送惊喜。约九点十五后,蒙嘉慧便离开餐厅,赶回片场开工,她说:“中途有空档时间,现在要赶回去。”问到她是否亲自炮制生日蛋糕给男友,她就笑而不答。

  同天下午,蒙嘉慧出席宣传节目时心情靓绝,言语间还透露晚上的约会,她说:“我是有个朋友生日,都有打电话恭喜他。(怎么给他庆祝的?)外景接厂景点庆祝呀!能吃饭就吃?!”不过随后她接受电视台访问时,主持一再追问恋情事,还提及郑伊健七年前与GiGi有个难忘生日时,蒙嘉慧马上面色一沉,不悦地说:“你还是说回我自己的事吧!”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