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一智婚礼乌龙百出爆笑连连 律师紧张叫错新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0:07 新浪娱乐
蔡一智婚礼乌龙百出爆笑连连律师紧张叫错新郎

蔡一智与太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蔡一智婚礼乌龙百出爆笑连连律师紧张叫错新郎
陈浩民到场祝贺

蔡一智婚礼乌龙百出爆笑连连律师紧张叫错新郎
佘诗曼到场

  新浪娱乐讯 蔡一智炮制了一个浪漫感人的婚礼,可是在宣读结婚誓言时,他竟然将“在场”说成“在床”,最搞笑的是连经验老到的律师,也将“蔡一智”错读为“蔡一杰”,令观礼的嘉宾笑不拢嘴。

  阿智和太太周雪芳前天(10月3日)在香港半岛酒店举行注册签字仪式,一对新人在律师及好友见证下宣读结婚誓言,不过在这庄严一刻却连番爆出笑话,心情紧张的阿智竟将“
恳请各位在场人士见证”说错为“在床人士”,律师也搞笑地问

新娘:“愿不愿意嫁给蔡一杰?”把小叔子蔡一杰变成新郎哥,现场的古天乐忍笑忍到脸都涨得通红,杰仔就突然笑到伏在古天乐身上,全身抽搐。

  前晚的婚宴由周雪芳女儿弹奏结婚进行曲揭开序幕,阿智和太太十指紧扣上台向嘉宾祝酒,接着播出了三辑短片,最感人的是播出阿智的初生女儿China的多个“第一次”,包括出生时的、小手会动以及笑的样子,全场嘉宾都为之动容,蔡太太更忍不住落泪。

  另外,心思缜密的阿智,得知郑伊健、李蕙敏均于昨日(10月4日)生日,在凌晨12时突然送上生日蛋糕贺一众寿星,原来陈奕迅的女儿陈康堤及汤宝如亦是这天生日,可是前者缺席,后者早走,故只好由郑伊健、李蕙敏及代女儿上台的陈奕迅切蛋糕及唱生日歌。

  伊健上台后突然变身“麦霸”(麦克风),将“祝你生日快乐”改成“新婚快乐”,而喝高了的曾志伟又趁机上台,情绪高涨的王小凤更像树熊般骑上志伟的背脊,相当搞笑!

  婚宴约在1时完毕,嘉宾陆续离开,一脸醉意的志伟由童爱玲及洪天明搀扶,而方中信直言婚礼让他很感动,并透露有意于明年3月与莫可欣结婚。而绯闻男女佘诗曼陈浩民则于2时许先后各自回家。但古天乐、苏志威、蔡一杰等意犹未尽,继续狂欢。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