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燕姿奖项多得无处放 把最帅朋友介绍给蔡依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0:36 新浪娱乐
孙燕姿奖项多得无处放把最帅朋友介绍给蔡依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孙燕姿自开金嗓以来就是各大颁奖礼的常客,扫下的奖状不胜枚举,但奖项都摆哪里了?塞满她家了吗?天后被问及此露出尴尬又稚气的笑容:“不要问我,很多奖我都不知道在哪里了……”

  她不好意思全“招”了:“我知道这样子讲很不ok啦……但试过到一些地方拿奖,一个奖就重2公斤,有时一次拿5个,就请当地唱片公司先收起来,等有朝一日……呸呸呸怎
样了,再全部收回来。”

  10月4日是《第6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的“奖杯推介会”,燕姿一身DKNY的古铜色洋装亮相,头发由名牌发型师好友David Gan打理,新加坡著名的彩妆大师Clarence Lee则随时在旁候命,她的指甲还涂上鲜鲜的红,蜕变为“小熟女”,和从前随性的打扮很不同。

  她最想得什么奖呢?近日忙着筹备新专辑的天后说:“嗯,通通都要!不过最想要的还是专业奖,因为专辑是我花很多时间做的。至于人气奖,我觉得那是一种力量。我觉得,能做自己想做的,大家又喜欢,那是一种幸福。”她的新专辑预计明年3、4月就发行。

  蔡依林之前在香港

演唱会上多谢孙燕姿给她介绍帅哥,燕姿昨坦言:“他和我不来电,加上依林上次来新加坡时,一直在我耳边叮咛,我就把一个最帅的朋友介绍给她。”

  这位大帅哥是谁?燕姿很保密,但据悉,对方是一名在美国长大的新加坡人,和蔡天后“相亲”那天,两人喝了一次完美的下午茶,期间两人交谈甚欢,而最令蔡天后满意是,对方不知道她是大明星。

  那蔡依林会不会“礼尚往来”,也给孙燕姿介绍男友?燕姿的答案说得很明白:“我觉得感情的事要看缘分。”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