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龙公开对妻子林凤娇承诺:牵她的手陪她看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0:28 中国新闻网
成龙公开对妻子林凤娇承诺:牵她的手陪她看海
成龙与爱妻共舞(资料图片)

  中新网10月7日电 据联合晚报报道,成龙(blog)公开对妻子林凤娇的承诺:“牵着你的手、陪你看海的是我,不是儿子!”

  成龙首次开腔谈妻儿,只给无线卫星电视台的《101高峰会》,并分成上下集在本月10日和17日晚上播出,主持人是李四端。

  2004年,一席关于台湾选举的发言以后,成龙就没在台湾露过面,这一次,TVBS-ASIA《101高峰会》节目独家到香港专访成龙。

  在他于香港九龙塘的创业基地里,成龙公开了他的私密空间,并透露多年前一场严重撞伤意外及好友相继突然离去,让他决定一旦要做的事情,就马上去做决不拖拉。

  除了谈电影、成龙也第一次谈到与妻子林凤娇的相处之道。

  他说:“我已跟老婆讲好:‘将来牵着手陪在身边看海的绝对是我,不是儿子,所以现在让我出去闯一闯’。”

  他也坦言,很心疼儿子(房祖名)因为他的名气而承受许多压力。

  43岁举世闻名成为国际动作巨星,48岁才获得全美最佳武打镜头及世界特技奖、动作成就奖等等,成龙希望将来在世界的电影史上,能有Jackie Chan的名字,就心满意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